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盗笔重启第三十八章衍生

  终于到了地方可以打灯照明,我第一反应就是低头看了看我自己。全身都是泥,腰上围着的毛巾也跟泥一个颜色。我特么跟个原始人没啥两样。
  胖子倒是比我更惨,他连毛巾也没有,全裸待机,糊了一身泥巴当衣服。
  这样看来我们三个人中穿的最多的只能是闷油瓶了,他虽然裸着上半身,但好歹下半身还有一条过膝的黑色紧身运动裤,那是在雨村的时候,我专门买了给他每天锻炼身体用的。
  这可好,三个人只剩一条运动裤,外加一条毛巾。
  铁三角重出江湖的第一场仗就这么狼狈。
  我往胖子那看了一眼,他倒没什么不好意思,自己挠挠裆跟个没事人似的。
  闷油瓶没管我们俩的眼神交流,自个儿去前面看墓道了。
  胖子一看闷油瓶走远了,过来跟我道:“哎,天真,小哥裤子底下肯定还穿着内裤呢,让他脱下来给你?”
  我一看胖子主意都打到小哥身上去了,紧了紧毛巾道:“我才不要,我有毛巾就够了。”
     胖子怒道:“嘿,好你个天真,个白眼狼,要不是胖爷我围不上,你特么现在脸上还糊着内裤呢!”
  我撇撇嘴,就知道他没这么好心把毛巾给我。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