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荼岩 总裁and his family

#总裁神荼*明星岩

以下预警!!!!!

#傻白甜总裁文

#十分非常重度ooc !!!!!

#后面还会有生子设定(如果有后面的话.......)

门咔哒一声,从外面推开了。

安岩在打电话:“好,我让小猪去拿,包姐你等一会他。神荼来了,我不跟你说了哈,嗯,再见。”

放下手机,看了眼墙上的挂钟,安岩顺手从桌上拿了个橘子递给神荼,笑道:“下班了?今天怎么这么早?”

神荼本来工作了一天的疲惫,也在见到安岩后烟消云散,微微笑了一下:“工作少,下班得就早些,正好过来接你,你昨天不是说要去看电影?”

安岩见他没接橘子,就自己走到沙发边,挨着神荼坐下来,自己剥开橘子,塞进神荼嘴里一瓣,叹气道:“别说了,我今天拍了一天写真,那个导演老是不满意,这不行那不行的,前前后后改了有八十遍,都快累死了,电影就不去了吧,明天看也不晚。”

神荼点点头,橘子清清凉凉地从嗓子直接掉到胃里,舒服的很。

“那直接回家?”

安岩:“再等一会,刚刚包姐有个文件要给我,我让小猪去拿了,等他给我我们再走。”

 

谈话间江小猪已经回来了,他眼神不太好,进门之前啥也没看,大声嚷道:“安岩哇,你要的文件噻,包姐咋个住的这么远,累死我了。”

喊完才看见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神荼,神色间隐有不耐:“安岩耳朵还没好,以后说话小点声。”

江小猪表情一僵,连声道歉。

安岩接过文件翻了翻:“哎呀神荼,都说了我耳朵早没事了,你干嘛老这么说人家。那个,小猪啊,你没什么事就先回去吧,今天就先这样吧。”

江小猪在神荼的低气压下艰难地开了房门,仓促地说了声再见赶紧跑路了。

安岩有些好笑:“神荼,你能不能不要老是这样,你看你把人家吓的。再说了,我都跟你说了多少遍,我耳朵好了。”

神荼没理他,自己到衣架上把安岩的风衣取下来给他穿上,皱眉道:“好了也要注意,医生不是说下星期还要去复查吗?你把通告推一推,到时候我陪你去。”

 

因为神荼下班早,不在晚高峰的路段通行无阻,开车不到十分钟就到了家。安岩手里提着从楼下便利店买的一袋水果和蔬菜,等神荼停完车出来。

门镜里透出一点暖黄色的灯光,安岩敏锐地察觉到了不对劲,跟神荼对视了一眼,还没等他把钥匙掏出来,门从里面开了,跑出来一个身影扑倒安岩身上:“哥,嫂子,你们回来啦!”

神荼身体一松,警报解除。顺便把人从安岩身上扒下来拎着扔回门里:“你怎么来了?”

阿赛尔正专心致志扒着安岩手里的塑料袋找好吃的,听见他哥问话也没抬头:“爸妈去巴黎旅游了,把我一个人扔在家里,我就来找你们了啊。哎,嫂子,家里还有没有可乐?我想喝。”

安岩敲了一下他脑袋,佯怒道:“什么嫂子!跟谁学的,叫安岩哥。没有可乐,冰箱里有果汁,自己拿去,我去做饭。”

阿赛尔捂着脑袋,安岩一走就在他身后做了个鬼脸:“哦,好的。嫂,啊不,安岩哥。”

晚饭四菜一汤,神荼只帮着烧了一个菜,就被安岩以“你还是不要来添乱了”为由赶出了厨房。

阿赛尔夹了一筷子蛋,皱眉嚼了嚼咽下去:“这蛋好咸啊。”

神荼手微微一顿,因为这好咸的蛋,就是他帮忙烧的唯一一个番茄炒蛋。

他转手盛了一大勺汤倒进阿赛尔碗里,以掩饰自己的尴尬:“咸就多喝汤,不要说话。”

 

吃饱喝足,睡觉就成了头等大事。

阿塞尔:“哥,我今晚睡哪?你们家只有一间卧室吗?哇,我今晚可以跟我嫂子一起睡了?”

神荼面有不耐:“他跟我睡,你去睡客房。”

收拾客房的安岩从里屋出来,又敲了一下阿塞尔的脑袋:“再叫嫂子自己去睡沙发吧!”

TBC
 

补充一句:文里的这个阿赛尔跟他哥的相处模式是我想象里的,我一直觉得如果他们没有出事的话,阿赛尔应该是调皮捣蛋的小孩子,粘着他哥和他嫂子,每天为学业发愁的小屁孩。啊对,我把他年纪调小了几岁。

评论(22)
热度(1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