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荼岩 总裁and his family4

十分重度ooc傻白甜及生子预警,看清后阅读谢谢合作

【1】

【2】

【3】


怀孕的消息来得猝不及防。

神荼因为第二天的工作急,没有陪安岩进行第二天的全身体检,而是安排了自己一个自己非常信得过的手下跟着安岩去,顺便还可以给安岩当一回司机。

安岩听了医嘱,特意早上没有吃饭就来了。

安岩是觉得自己身体没什么问题,他吃得好睡得香,床上运动也适量,满以为自己不会有什么问题,心态是非常轻松的。

只是没想到第一项CT 就出了问题。

安岩坐在诊疗室等片子出来,没想到等来的医生劈头盖脸一顿斥责:“安先生,你这是在胡闹什么啊?你怀着孕怎么可以来做CT呢?万一孩子出了问题我们医院负不起这个责啊。”

安岩被这一记实锤砸的有点懵:“等会……医生,你,你说什么?怀,怀孕?我?我怀孕?你不是把片子拿错了吧?”

医生只当他在狡辩:“我怎么会弄错呢?您确实怀孕了啊,都已经两个月了,安先生您怎么可以对身体这么不重视呢?怀孕初期做CT对胎儿影响是很大的啊。您的先生也不知道这种事吗?怎么可以这么不负责呢?”

安岩也是很委屈:“可……可我都没有反应的啊?我……我也不知道……”

医生打断他:“那你们就是没有想要这个孩子喽?不想要孩子就要提前搞好避孕措施嘛……”

安岩那边已经听不到他在说什么,他脑子里乱成一片。他也和神荼构想过,如果以后觉得两个人太寂寞了,可以养个孩子陪在身边。可没想到,在一切都还没有准备,甚至想都没有想的时候发生了。

剩下的项目自然是做不了了,安岩只好收拾东西出了医院。

他坐在医院门口的花坛上,有些颓然。想了一会,还是掏出手机来给神荼打了个电话。那边显示不方便接听,神荼大概在开会,安岩挂掉电话,回到车里。

随性的小助理看得出安岩心情大约不太好,十分谨慎地问:“安先生,我们现在是要去哪里?回您的住处吗?”

安岩有些心不在焉:“嗯……先回XX小区吧。”

在路上神荼的电话就打回来了:“刚才在开会,怎么了?这么快就体检完了?”

安岩有些期期艾艾:“嗯……不是,出了点问题。我……那个……”

神荼见他支支吾吾半天说不清楚,心里有些着急,但还是耐着性子问:“怎么了?不要急,慢慢说。”

安岩:“我……算了,你忙不忙啊?要不我去你公司吧?”

神荼那边不是一般忙,好几个会都等着他,还有几个合作伙伴来不了,等着开视频会议。但他还是说:“你来吧,让小王开车慢点送你来。”

在医院全程陪同的小王自然知道全部,他这个人内心其实很八卦,全公司上下都知道他们总裁有这么一个捧在手心里的小恋人,这会还知道了人家怀孕的重大消息。总裁的孩子,那还不就是公司的太子爷?

他的角度只能看到安岩侧脸,秀气精致的一张脸庞十分显嫩,看着跟个大学生似的。老实说他今天接人的时候心里还暗暗吃了一惊,心想原来惹得全公司女人少女心吱吱叫唤的总裁喜欢这个类型的?

他看安岩人很随和加上实在按捺不住内心的八卦之魂,没忍住跟他套个近乎,:“安先生,您怀孕了,难道不高兴吗?”

安岩苦笑一下:“也不是……就是觉得有点突然……”

小王助理:“小孩子其实很可爱的,只是一开始可能不太习惯。”

安岩:“我也挺喜欢小孩子的,但是我这个人平常就很大大咧咧的,我觉得自己有可能照顾不好他…..”

聊着聊着就到了公司楼下。

安岩平时不怎么去神荼工作的地方,他一来就长驱直入总裁办事处,一路上途径众多办公室,难免有人注意到。仔细听甚至都还听到各种女同事的八卦声。

他此刻也没心情管这些,敲了两声门之后,里面传出请进的声音。

神荼正在里面看文件,不知道是遇到了什么难题,还是有什么棘手的事需要处理,一双好看的眉毛蹙着,双唇紧抿,活脱脱一副不苟言笑的模样。都说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现在看来果真如此。

安岩心里有点后悔,神荼这个样子一看就是很忙,也许自己不应该这个时候来打扰他。

只是想走也已经晚了,神荼已经看见他了。

“傻站着做什么?进来坐着。”


评论(8)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