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荼岩 总裁and his family5

十分重度ooc傻白甜及生子预警,看清后阅读谢谢合作

【1】

【2】

【3】

【4】


安岩挑的这一天,神荼是真的忙,忙到不可开交,他在沙发坐了只有几分钟,送进来的文件,需要签字的需要过目的需要修改的需要准备的就有一大堆。

神荼一边批文件一边问他:“体检怎么样?有问题吗?在电话里要告诉我什么?”

安岩左顾右盼:“等你忙完再说吧,就是有个事情想跟你商量一下。不急的。”

神荼实在人和工作兼顾不了,看安岩的样子也不是什么大事,点点头继续埋头工作去了。

“那你等我一会,看看屋子里有什么好玩的打发一下时间。”

这一等就是直接等到了神荼下班。

签完最后一个字,神荼站起来伸展了一下身体,发现安岩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大概是因为睡着了有些冷,身体蜷成小小的一团,一手搭在肚子上。

神荼看得有些心疼,伸手推了推安岩想叫他回家,结果推了几下人都没醒。他见安岩少有地睡的这么沉,一时也不忍心再叫醒他了,把外套穿起来,一手穿过他肩膀,一手抄起腿弯直接把安岩横抱起来往外走去。

公司里还剩下不少加班的小姑娘,一见他从办公室出来,怀里还抱着个人,纷纷都聚到了一起,面带激动地讨论起来。

饶是声音再小,奈何神荼耳力极佳,还是能偶尔听到一两句:“啊啊啊啊!!!神总和他们家的小天使!!!居然是公主抱啊我的天甜死了!!神总真宠啊!!!”

神荼:“.…..”

面不改色地出了公司。

 

一直到了家门口,安岩才迷迷糊糊醒过来。

神荼看了一眼自家媳妇儿,心说人再不醒他可就要抱着回家了。

安岩揉了揉尚有些惺忪的睡眼,打了个呵欠,分辨出周围熟悉的景色:“嗯?到家了?”

神荼点点头。

“我睡了这么长时间?”

神荼看着安岩呆呆萌萌的模样,摸摸他脑袋,有些无奈地一笑:“下车吧,回家吃饭了。”

 

事情就这么一直从吃饭前推到吃饭后,洗澡前推到洗澡后,直到睡着之前,神荼才提起来:“你今天要跟我说的事情,是什么?”

安岩忽然紧张起来,老实说想告诉归想告诉,真的要说出来,他还没想好怎么说,而且他还不确定神荼在这件事上是个什么意思,心里难免有些没底。

“那个,神荼,你喜不喜欢小孩子啊?”

等了半天的神荼以后会等来什么重磅消息,结果却是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他轻松道:“喜欢啊。”

“那,要是,我们家多一个小孩子,你会不会觉得烦啊?”

安岩死死盯着神荼脸,不肯放过他脸上一丝一毫的表情。

神荼思索了一下,推测道:“安岩,你是想要领养一个孩子吗?”

“呃……不是……”

“那就是你家那边有亲戚想过来?”

“也不是……”

神荼看出安岩这幅支支吾吾的样子的不对劲,索性抓住他的手,身体前倾:“安岩,你到底怎么了?”

从今天早上开始,安岩的一系列举动都透露着古怪。

安岩给他靠过来的阴影弄得有些紧张,他的嘴巴仿佛要从胶水的束缚中解脱出来:“我今天去医院做CT,医生说,”说出这个消息,他自己都带了一丝不确定,不安地咽了下口水,“我好像……怀孕了。”


评论(23)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