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荼岩 总裁and his family6

十分重度ooc傻白甜及生子预警,看清后阅读谢谢合作

【1】

【2】

【3】

【4】

【5】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神荼现在非常,非常想要拨回到今天早上的时候,好知道他儿子的第一消息。

但是很显然,已经迟了。他只能看着安岩,想象着生命是如此奇妙而无常,在他毫无所觉的时候,就住进了他朝夕相处的爱人的肚子里。他有那么一瞬间,感觉自己失去了语言功能,他该说什么?

——你怎么知道的?

废话。

——什么时候有的?

太蠢了。

——真的吗?

拿这种事开玩笑好像并不好笑。

表面冷静但内心已经炸开了锅的神总裁愣了足有半分钟,还是安岩促使他回神:“神荼,你怎么了?”

神荼看了看好一会安岩,终于从我谁我哪儿的境界中脱离了出来。

“这就是你要告诉我的……消息?”

“对啊,”安岩看着他没有变好的脸色,心里忽然没了底,“神荼,你……你不开心吗?你不喜欢他吗?”

神荼赶紧摇头:“不是,我就是觉得太……”

他能说自己是太惊喜惊讶以及激动了吗?

“突然?”安岩接过他的话,“太突然了对吧?我也觉得,你知道吗?今天医生告诉我的时候我都懵了。”

“老实说,我到现在都觉得还不太适应,我真的一点反应也没有的。人家不是都说怀孕初期会有反应的吗?孕吐啊什么的,我一点感觉也没有。不过今天真的很危险,医生跟我说怀孕了不能做CT的,我有点担心,会不会有影响啊?还是去检查一下吧?”

“影响?”神荼拧紧眉头,这一大段话里他就捕捉到这一个信息,“会对你有什么影响吗?”

“不是我,是对胎儿,”安岩有些好笑,“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神荼松开一口气:“对你没影响就好,明天我陪你去做检查。”

“啊?可是你明天不是还要上班吗?你最近工作这么忙,我找小猪去陪我就行了。”

“不用,我不放心。我陪你去,睡吧。”

 

灯关了好久,安岩还是没有睡着,他翻身看了看背对着他的神荼,他总觉得他不太对劲,伸手戳了戳他的后背,小声道:“神荼。”

神荼果真没有睡着,他也翻过身来,跟安岩面对面:“睡不着?”

安岩点点头,他的眼睛在黑暗中好像蒙上了一层雾气,看上去湿漉漉的:“神荼,你是不是不喜欢这个孩子啊?”

神荼道:“怎么会?你怎么这么想?”

安岩有些委屈:“可我看你都不开心的啊。你是不是还不想要孩子啊?”

神荼摸摸他的头发,把他抱在了怀里,感受到安岩温热的体温传到他身上:“没有。安岩,说实话,我很开心。

“可是你还小,有了孩子以后我们的生活会变得和从前很不一样。如果你愿意,再玩几年也不迟的。”

安岩忍不住反驳他:“我都二十三了…..不小了。”

神荼低笑一声:“二十三也还小。”

在我这里,不管你长到多大,都还是小孩子。

神荼轻轻拍着他的背:“睡吧,不要多想了,嗯?明天还要去做检查呢。”

“嗯。”安岩攀着他脖子亲了他下巴一口,“晚安。”


评论(14)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