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荼岩 总裁and his family7

十分重度ooc傻白甜及生子预警,看清后阅读谢谢合作,医学僧求放过

【1】

【2】

【3】

【4】

【5】

【6】

“胎儿已经两个月了,安先生,恭喜你们呀。”

这家医院是神荼专门找了大学时学医的同学推荐的,以产科闻名。

“那个,医生,我前几天体检,不小心做了CT,对宝宝不会有什么影响吧?”

安岩心里很有些后怕,他之前在网上百度了好些资料,怀孕时做CT是大忌。

“CT的辐射性是比较大,容易造成胎儿畸形。但是也不排除胎儿正常生长发育的。只是目前因为您怀孕时间太短,还无法观察到。如果二位实在不放心,我们也可以为您进行引产手术。”

对于所有怀孕的人来说,听到引产心里估计都会咯噔一下。这是最坏最坏的打算。不到万不得已,没有人愿意这样做。

安岩拧紧了眉头,他心里纠结,如果孩子能健康的长大,自然是什么都好,如果出现畸形病症……

“我们暂时不考虑引产。”

话音一落,神荼已经替他做好了决定。安岩有些犹豫地看他,他则握了握安岩的手,示意他不要担心。

“请问还有什么别的注意事项吗?”

“还有的话……”医生又翻了翻手里的报告,“安先生偏瘦,身体状况不是很理想,有些指标偏低了,你看血糖这一项就有些低,我建议到生产为止,安先生在这期间不要过度劳累,适量运动,也不要受什么情绪上的刺激,多补充营养,来保证大人和胎儿的健康。如果有条件的话,也可以找中医调养一下身体。然后定期来做产检就可以了。这是我的电话号码,如果有什么突发状况的话,可以随时打电话找我。”

“好的,那多谢医生了。”

“您客气了。”

 

一心为了自家媳妇着想的神总裁十分谨遵医嘱。

第一件事就是暂停工作。无论是安岩的还是他自己的,以便拿出充足的时间来调养身体。

本来觉得没什么大事不想停掉工作的安岩抵抗不住神荼的蜜汁凝视——他是跟神荼交往之后才觉得,这人看着高冷,内心其实跟他小孩似的,你要是不同意他的决定,他就会跟牛皮糖一样赖着你不放,直到答应他为止。所以他只好主动去给包姐打电话请产假。

包姐对于安岩这种工作态度很是痛心,深刻地批评他:“你请产假我可以理解,但是你这个也太早了吧?才两个月哎,不行,最近的这个电影配角机会难得,赶紧来试镜。”

安岩也是不懂,包姐之前就提出让他演这个配角来着,但是一个电影里的八线配角,台词一共没有二十句,有什么好机会难得的:“包姐,你看我一个十八线小明星,我演不演无所谓的啊?什么?不能演就写歌?包姐你也太压榨员工了吧?成成成,我写还不成么,但是我先给你说好啊,我写可以,但是你不能催我,你先拍着电影,不缺我一个写歌的哈,等我有创作灵感了,马上就写好。嗯嗯,那好,那我先挂了啊,再见。”

要说起来,包姐大名包妮璐,经营的经纪公司在全国都是数一数二的,安岩小时候跟她是邻居,小学初中高中一直都是同班同学,交情搞得不错。他毕了业迟迟没找到工作,而包妮璐已经事业一帆风顺了。他自己会搞一点音乐,就找到了她那里,挂个名写写歌演个配角什么的养活自己。包妮璐觉得多年交情,有心培养他,奈何他自己没什么大志向,到现在微博粉丝也就只有惨淡的一万多。

不过不成名的好处就是没有狗仔跟着,私生活异常清净,丝毫不担心别人来打扰。后来他跟神荼结婚,不用为生计奔波,挂名也就成了真挂名。

 

安岩挂断了电话,长舒了一口气:“都说好了。明天就不用去了。”

他伸了个懒腰,心情忽然放松了下来,有工作的时候固然充实,但是不用工作了正好也有大把时间可以挥霍,可以把以前没做的想做的事全都做一遍。

#偷跑一个我参加的瓶邪合志本子的广告,有兴趣的可以看看,没兴趣的就看文就好...

评论(7)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