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荼岩 总裁and his family10

十分重度ooc傻白甜及生子预警,看清后阅读谢谢合作,医学僧求放过

【1】

【2】

【3】

【4】

【5】

【6】

【7】

【8】

【9】


预定好的产检结果显示安岩之前做的CT并没有影响到孩子的正常发育状况,这让两人都放下心来。

只是医生的另外一番话却让神荼又担心起来。

“安先生,你太瘦啦,这样下去宝宝会没有营养的,大人的身体状况和婴儿可是息息相关的,您可一定要多补充营养啊。”

 

神荼开车回家,两个人一路无话,没有安岩的说话声,车里的气氛一时变得沉闷起来。

从医院到家只需要十分钟车程,神荼刚要转头喊安岩下车,却发现对方已经睡着了。他小心翼翼地下了车,绕到另一边把安岩抱出来,回到家轻轻放到床上。

已经三个月了,不管神荼怎么变着法儿的给安岩吃各种补品,他的脸始终还是一小点,胖不起来,四肢还和从前一样细瘦。安岩大概属于天生吸收不好的人,吃得少没有营养,吃得太多又担心他胃会吃出问题。

在商场上混得如鱼得水的神总,生活上却远远不知道怎么照料好怀孕的爱人。

他看不得安岩脸上出现一点痛苦的表情。他记得他们结婚的那一天,安岩脸上的表情,那么愉快,那么无忧无虑。而其实安岩为了跟他结婚,承受了许多人的非议。

他那时候就下了决心,他要一辈子都对他好,一辈子不让安岩吃苦,一辈子让他只露出那个开心的笑容。

而如今,为了孩子,安岩要放弃很多很多东西,他一直喜欢的工作不得不停下来,喜欢吃的零食不能多吃,喜欢打的游戏也不能再打。

纵然安岩可以坦然地接受一切,说这一切都是他自愿的。但是神荼免不了还是自责。他有时候甚至会想,如果没有这个孩子,生活会不会变得和从前一样。这个念头却在刚一浮现的那刻被神荼否决了,就算他自己想这样做,安岩也是决计不会同意的。

 

神荼家有个邻居,和安岩交情不错。他姓王,因为生得胖,所以安岩平时都叫他的外号王胖子,一来二去,也没人注意他真名叫什么了。

王胖子听说安岩怀孕的事情,买了点水果来家里拜访,只是来的不太巧,安岩正在睡觉,家里只有神荼和阿赛尔两个人。神荼打发弟弟去房间写作业,请王胖子在客厅坐了下来。

话题聊来聊去还是在安岩身上,王胖子听说了安岩的身体情况,拧着眉头,过了一会,突然想起些什么:“西医不行我们就来中医嘛,我认识一个老中医,据说调养身体这方面很有一手,这样,明天我正好没事,你带着安岩跟我一起去问问,行吧?”

神荼对中医只是略有了解,但是他自己又没有什么好办法,他沉思片刻:“那就多谢了。”

 

王胖子说的这个老中医,住在五环外的一个小公寓里。这个公寓的外表可谓是极其之简陋了,神荼怎么看怎么觉得别扭,看了王胖子一眼,后者大概看出些什么,嘿嘿笑道:“呃……这个,高人嘛,一般都不拘小节,嘿嘿,不拘小节。”

都已经到这里了,看着多不像话都要死马当活马医地试一试。神荼把一路上昏昏欲睡的安岩扶出来。怀孕以后安岩就多了个晕车的毛病,只要一有大的颠簸,胃里就难受得不行。所以这次来之前神荼做了充足的准备,车开得慢之又慢,窗户开到一半透气,还准备了额外的呕吐袋。

尽管如此,安岩还是坐得蔫蔫的,精神有些不济。

 

三人前前后后地上了楼,王胖子打头敲门,他本来嗓门就大,楼梯间里又有回音,整栋楼都能听见他的声音:“老张!老张你在不在家?老张!”

如此喊了几遍,三人听见逐渐有窸窣的脚步声靠近,门咔哒一声打开了。

开门的是个老头,留着清朝似的一根大辫子,鼻梁上还架了副圆框墨镜。

他没管王胖子,先看到了神荼,眉毛一拧,喊道:“小师叔?!

TBC

评论(2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