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瓶邪 同床

秋老虎,毒蚊子。

十二点了,吴邪依然在床上辗转反侧,没有入眠。蚊子们一个个仿佛自带螺旋桨,轰炸机一般在他耳边盘旋着,不时还咬上几口,以此来昭显着存在感。吴邪感冒还没好全,鼻子里又干又热,本来就不舒服,加上蚊子的吵嚷,心烦意乱。

今晚大概不用睡了,他有些绝望。

下铺的张起灵也没睡,他从一开始上床,就一直密切注意着上铺吴邪的动静。他按开手机,皱了皱眉,已经这么晚了,吴邪怎么还没有睡着?

他坐起来,敲了三声头顶的床板。这是他和吴邪商量好的暗号,这个声音一出现,就是有什么事要说。

果然,吴邪一听到这个声音,立刻坐了起来,张起灵默默等着吴邪像往常那样从床边伸出头的小脑袋,只是这次他等了一会,吴邪居然顺着梯子爬了下来,猫一样蹲在他床边。

吴邪的眼睛在黑夜里也显得亮晶晶的,但张起灵偏就是能从里面看到他的疲惫,他把人捞起来坐在床边:“睡不着?”

吴邪委屈地一撇嘴,把胳膊往张起灵眼前一伸:“嗯,好多蚊子啊,老是咬我,你看,都咬了好几个包了。”

黑灯瞎火的啥也看不见,张起灵还是点头,把吴邪的胳膊拉过来,一摸,果然起了好几个包。

 他伸出舌头,舔了上去。

本来又疼又痒的大包突然被一片柔软所覆盖,吴邪被吓了一跳,接着反应过来那是什么,条件反射地要往回缩:“喂!你干嘛?”

张起灵松了手:“唾液可以消炎。”

接着他掀开身上的夏凉被,无声地邀请他:“我这里没有蚊子。”

吴邪回头看了看,胖子睡得死沉,呼噜打得震天响,王盟大概不会半夜起床看看自己还在不在。于是就势躺下来,和张起灵并排挨着,过了一会觉得不得劲,又侧过身子,张起灵于是也侧起来,和他面对面。

吴邪踢了踢被子:“热。”

张起灵却只听到他吸鼻子的声音:“鼻子还是不舒服?今天是不是没有按时喝药?热也盖着。”

吴邪瞪了他一眼,拿额头去撞他鼻尖出气。

张起灵揽住他,揽着揽着就变了味道,他一面亲吴邪,一面把手往下伸去,摸到了吴邪的睡裤边。

吴邪觉得有点不对劲,及时止住了对方作恶的手,警惕道:“你想干嘛?”

张起灵笑了一下:“你。”

吴邪觉得好气:“这种话你倒是学得很快。”

他往张起灵怀里拱拱:“不许乱动,我要睡了。”

 

#我也睡了

评论(10)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