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总裁 and his family 20

十分重度ooc傻白甜及生子预警,看清后阅读谢谢合作,医学僧求放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巧的是,安岩的生日和秦月安的满月撞在了一起。

以安岩对神荼的理解来看,他并不是一个讲究排场的人,能不办饭场的就不办,就算办了,请的人也是能不情就不请。不过能让他主动请客吃饭的时候,都是他特别高兴的时候。

印象里只有两次,一次是他们结婚的时候,还有一次就是今天,秦月安的满月酒。

饭店是当地很有名的一家,虽然不是五星级,但味道却也是远近闻名。请的都是熟人,神荼那边的阿赛尔,丰绅和固伦,瑞秋罗平,王胖子,还把张天师也请了过来表示感谢,安岩这边就简单请了两个,一个包姐一个江小猪,都是对他都有过照顾的人。

瑞秋很喜欢小孩子,坐到了安岩旁边,不时地逗一下宝宝,摸摸他白白嫩嫩的小脸蛋。眼中不无羡慕和喜爱。

紧挨着她的罗平看她的样子,心下一动,跟她咬耳朵:“秋儿?这么喜欢,不如我们也要一个吧?”被瑞秋白了一眼,一个手肘打了回去。

众人吃吃笑笑了一会,纷纷举杯给小孩子送祝福。安岩平时不喝酒,这会更不敢喝,怕酒气熏到小孩子。只是他一直抱着呆呆,饭也没怎么顾得上吃,神荼抓紧时间速度吃了一会,把儿子抱了过来:“我来看着他吧,你吃点饭。”

然而抱过了孩子眼神还一直粘在安岩身上:“鱼做的不错,多吃点。”过了一会看安岩在剥虾,干脆把孩子给了阿赛尔,自己给他剥了起来。

“哥我不会抱…...”阿赛尔没怎么抱过小孩子,几乎是两只手托着,特别虔诚,不仅被塞狗粮,自己还吃不成饭…...

安岩有点脸红,觉得周围人都在看他,小声道:“我来吧神荼,我自己会弄的……”

说着还是被神荼喂了一嘴。

 

一顿饭和和气气甜甜蜜蜜地吃完了。阿赛尔默默捧着自己的可乐喝了一杯又一杯,他左边是一对,右边是一对,对面还是一对……间接导致他没有吃多少东西但依然觉得自己撑得不行。

 

阿赛尔一回家就睡了,神荼看他睡得香也就没叫他起来洗漱,反正小兔崽子明天也没课。

更何况,他现在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把秦月安哄睡着以后,安岩就被神荼拉到了客厅,问他干什么他还不说,搞得神神秘秘的。

在沙发上坐下来后,客厅的灯擦的一下黑掉了,一双手从后面蒙住了安岩的眼睛。

“闭上眼睛,在心里默数十秒钟再睁开。”

“干嘛?”安岩笑了一下,“奇奇怪怪的。”不过还是乖乖地把眼睛闭上了,在心里默默倒数。

 

面前摆了一个小小的蛋糕,插着几支精致的蜡烛,跳动的火光映入安岩的眼睛。

“二十四岁生日快乐,安岩。”

“你……”安岩嘴唇动了几下。神荼总有各种各样的办法给他惊喜,而他每次看到惊喜的时候,话总是涌到嘴边又咽下去。

“蛋糕是我自己做的,和一个糕点师学的,”神荼露出一个不太自然的表情,“可能不太好吃。”

“不不不不,怎么会……”

礼物这种东西,最重要的不就是心意吗?

“今年的生日,也只有我们两个人。”

和安岩认识后的第一个生日,就是他陪安岩过的。那还是在安岩那个小出租屋里,安岩跟他说他买了一个蛋糕,问他愿不愿意留下来跟他一起过个生日。从那以后,每次安岩过生日,他都陪着他,每一次都只有他们两个人。

如今虽然有了秦月安,他却依然不想破例。

“来,快许愿吧。这次只准许和自己有关的,不要扯到我,也不要扯到月安和阿赛尔,听到没?”

“知道啦。”安岩闭上眼睛,在心中默念了愿望。

片刻后,他吹灭了蜡烛。

希望我可以守护所爱之人,有生之年平安无虞。

#下章完结吧......?

评论(27)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