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搬家一则

搬家一则

刚到雨村,屋子里什么都没来得及置办,连家具都是资本家解大花倾情赞助的。他围着房子里三圈外三圈转了几遭,露出一种我很熟悉的嫌弃的表情。

我看他欲言又止,道:“想说什么直说。”

小花指一指满地落叶的院子,发霉的墙面,岌岌可危地挂在墙上的木门:“你就是你跟我说的世外桃源?”

我装作啥也没看见,硬着头皮道:“是……是啊。”

小花叹气,靠在院中的石桌上:“你真打算在这长住?”

我挑眉:“不然呢?”

“吴大少爷住惯了金窝银窝,能住得下去猪窝吗?”

“……”

我在心里过了几遍脏话,没天鹅绒被子席梦思床垫纯金水龙头的地方估计都能被他称之为猪窝。心道早十年,哪里也都睡过,睡在沙漠底下还真不如睡猪窝舒服呢。

闷油瓶在里屋漆墙,听见我跟小花说话,往这边分了一个眼神。

我冲他嘿嘿一笑,对小花摇头晃脑一本正经道:“金窝银窝,能困住闷油瓶的地方就是好窝。”

胖子出来倒水,听见我的话,大声嚷嚷起来:“那可不是,这小山沟沟才方便我们天真金屋藏娇嘛。”

胖子嘴一天比一天毒,我递给他一记眼刀,被他灵活避过。

小花嘴角憋笑了一会,评价道:“用心良苦。”

我说:“还行。”

说完我俩都笑起来。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