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华 一则快讯

灵契娱乐:#敬华不是警花承认与端木熙交往#就在刚刚,端木熙近两日恋爱传闻男主角@敬华不是警花微博发文称:一直很尊重端木老师,有视频,有故事,正在交往。对此你怎么看?

 

1楼

我先给程序员小哥点个蜡,估计又是崩溃的一天

2楼

Giao! 千算万算没算到端木熙是gay!

3楼

失恋了,天台见姐妹们

4楼

丧偶了,天台加我一个

5楼

挤挤,天台风好大

6楼

我觉得挺好的,我老婆终于不对着家里端木熙的海报花痴了

7楼

我闺蜜拉着我哭了俩小时了

8楼

我兄弟也是

9楼

Hhhhhh楼上认真的吗

10楼

端木熙一直男女通吃吧23333就那个颜谁看了不想舔呢

11楼

不懂就问,@敬华不是警花是谁?

12楼

同问一个!到底是哪家的猪拱了妈妈的小白菜!!!!!

13楼

有人扒出来了,真名是杨敬华

以下粘自无所不知的度娘

杨敬华

性别男

生日 1996年12月1日

年龄 23岁

星座射手

血型 B

身高178cm

体重63kg

1996年12月1日出生于B市,13岁时父母发生车祸双双身亡,跟随姑妈一家到S市一起生活。自幼酷爱唱歌,5岁起学习钢琴,精通钢琴、小提琴、长笛等多种乐器,16岁以优异成绩考入汉诺威音乐学院作曲专业深造。

14楼

Nm…….居然是真学霸……

15楼

楼上说人家猪的,这个猪恐怕跟你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吧?[doge]

16楼

Dbq情敌太强大了不打了告辞

17楼

汉诺威啊呜呜呜呜,我的梦想学府啊QAQ,做梦也想考的地方啊

18楼

这么一看杨敬华身世还挺可怜哈……..

19楼

这么一想也配得上端木男神哈我平衡了,果然我等p民只能仰望

20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我不相信!!!!!阿熙不会谈恋爱的!!!!

21楼

又疯了一个,所以说当什么女友粉,当妈妈粉多好啊,从今以后多个人疼我儿子啦

22楼

我觉得我是奶奶粉【笑哭】我每次看端木都特有那种隔辈亲的感觉

23楼

不管怎样还是祝福男神啦

………..

232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发博了!

@端木熙X: 跟笨蛋出去吃火锅

【九宫格】

232楼

呜呜呜呜呜呜笨蛋哎,这什么霸总式宠溺爱称!!!!

233楼

实名慕了,看起来感情好好啊呜呜呜

234楼

九张照片八张都是对象,狠还是大佬狠

235楼

Nm之前看端木熙清心寡欲那样就跟分分钟要成仙了一样,没想到也是个宠妻狼人

236楼

宠妻狼人端木熙哈哈哈哈哈哈哈

237楼

他俩在下面的回复也太可爱了吧!

@敬华不是警花:你才笨蛋呢!

@端木熙X:笨蛋说谁?

@敬华不是警花:说你呢!

@端木熙X:果然是笨蛋

238楼

呕……..这什么八百年前老梗这俩人还玩的这么开心

239楼

太可怕了,果然恋爱使人变傻……

240楼

母胎solo看完九图快窒息了

241楼

跪求上天也赐我一个这么好看的女朋友吧!男朋友也行啊!

242楼

楼上在想peach

243楼

图五的警花是什么可可爱爱的大宝贝!!!妈妈爱你!!

244楼

警花厨高调路过

245楼

楼上姐妹拉我一个,这几天已经路转铁粉了!!!可爱控对可爱的宝贝儿完全没有抵抗力!!

246楼

别说警花这别名还挺符合他本人的哈

247楼

给楼上的姐妹康康我扒到的的17岁警花!!!!【正在弹吉他的警fafa】1551这是什么大漂亮!!!

248楼

这哪来的小弟弟啊!!!!快到姐姐怀里来

249楼

等等,17岁警花…..跟23岁警花,有啥区别吗,他是打了什么驻颜药吗????

250楼

好看的人都是不会变老的,你看看端木熙刚出道那会跟现在,居然觉得更年轻更好看了是怎么肥事啊!明星都有什么长生不老的邪术吗?

……….

 

567楼

各位………我是不是粉了假的端木熙……

568楼

569楼

你看看端木熙最近发的微博!!!!三个月发的快赶上他前三年发的数量了!!

570楼

而且内容全是清一色的杨警花………

571楼

12月1号笨蛋老了一岁不会变的更笨么?【附可可爱爱警fa照片九宫格】

12月12号笨蛋不适合冬泳【附裹在被子里的娇小警花一只】

12月24号平安夜【甜蜜牵手照】

12月25号圣诞节【槲寄生下的接吻】

1月1号跟笨蛋跨的年有点吵【比心的警花】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572楼

妈的一身恶寒…….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573楼

目瞪狗呆,这还是那个端木熙吗………

574楼

单身狗猝死了

575楼

我真的很想康康他脸上有没有藏面具……

576楼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影帝是个什么样的宠妻狂魔

575楼

美色误国是真的…..

576楼

我天天看见这么个大可爱我也不务正业天天发朋友圈秀恩爱

577楼

我跟我对象要这么甜我走路都横着走!

578楼

不好意思熙华党每天撑到爆炸,这他妈比同人文还刺激啊!!!

579楼

熙华给我锁死!!!

580楼

锁死了,钥匙我吞了姐妹放心

581楼

每天去端木熙微博逛一圈我就一滴也没有了hhhhhh

582楼

【年纪轻轻喜欢什么熙华,你看,又可爱死了吧.jpg】

583楼

粉了他俩cp以后我甚至开始健身了,想活久一点见证神仙爱情…….

584楼

Hhhhhhhh磕cp强身健体

585楼

55555希望他俩一直这么好!

586楼

熙华冲鸭!

 

评论(8)

热度(72)

© 晨曦28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