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熙华 嫁入豪门3

第三章

好无聊。

距离出发已经过去了将近半小时,车里没有一个人说话,坐在杨敬华旁边的那个保镖正襟危坐,甚至动弹都没有动弹一下,搞得杨敬华也格外紧张,一直靠在椅背上面向窗外假装看风景,连呼吸都可以调小了。

司机通过后视镜大概是看出了他的不自在,主动搭话:“夫人,请问要喝点什么吗?”

杨敬华本来想说不用不用,见保镖已经拉开了车载冰箱,露出里面码的整整齐齐的各式饮品。

“就……矿泉水就好。”他一紧张就习惯性想要喝水。

保镖立刻从中取出一瓶矿泉水,还特意拧开盖子才递到杨敬华手中。

试问他屌丝这么多年,啥时候有过这种待遇,连水都是别人拧好了给他,从前只有他给别人拧瓶盖的份儿。他一时有些受宠若惊,忙不迭地对保镖道谢谢。

矿泉水也不是他想像中的矿泉水,没有冰露娃哈哈百岁水这样的标志,瓶身是淡蓝色玻璃的,阳光穿过瓶子,在他手心里投下蓝色的波影,非常好看。

司机见他对着玻璃瓶也能端详好久,心里有点好笑,来时是他特意向端木熙申请亲自来接这人,就是想看看能和总裁信息素匹配度如此之高的人得是什么模样,结果一看只是个普通人而已,身高样貌衣着打扮无一引人注目,放进人群里更是找不出来。

唯一算得上优点的大概就是有礼貌了,从上车开始不是谢谢就是麻烦了,抱歉,不好意思。

杨敬华对矿泉水的兴趣没持续多久,被司机打开的氛围又重回安静,司机开车他不好意思跟人家说话怕打扰开车,两个保镖从上车就没开过口,杨敬华几乎以为是两个哑巴。来访的豪气总裁,刚入职就被包养,坐在豪车里去向未知的目的地,这所有的一切都把他的生活打乱了。从昨天开始他一直在被动地接受信息,今天上了车以后,更是一直保持着“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的状态。

 

真皮座椅质感柔软,车座的弧度十分贴合人体,司机车开得很稳,日光充足而温暖,杨敬华成功地在这种悠闲舒适的环境下,困了。

他从前又要照顾自己,又要照顾舅舅,如果不能保证快速睡眠的话第二天起来上课就会没有精神,练就了入睡速度一级快的本事,从有困意到眼皮打架也就是几分钟的事。

司机只当他没觉少了,关切道:“夫人昨晚没有休息好吗?”他以为这孩子从鸭子一跃而成总裁夫人,好比野鸡一夜变凤凰,心情难免激动,睡不好也正常。

杨敬华瞬间惊醒,他睡眠质量还行,加上心大,天塌下来也能睡得着。昨晚睡得其实不错,但他总不能说是你家车太舒服了我忍不住,那未免也太没出息了,因此只好硬着头皮撒谎:“呃……是有点。”

等等,为什么他一直叫我夫人?

神经大条且迟钝的杨敬华终于反应过来,从上车开始,他是一直叫我夫人吧???

等等,我虽然是O,但是什么时候成了有A之O?我连恋爱都没谈过,当的哪门子夫人?

“等等,夫人是……为什么要叫我这个?”

司机分过来一个疑惑的眼神,转念一想夫人应该是害羞,毕竟严格来说现在还是准夫人。

“夫人如果介意的话,那我称呼您准夫人好了。”

“不是不是…….我,我还没结婚啊?”

司机丝毫没意识到俩人完全没在一个频道:“没关系的,您不要担心,总裁明天从法国回来,会第一时间和您一起去办结婚证的。”

“结婚证??!”

“是的。”

“结结结结婚???谁和谁?”

“当然是您和总裁啊。您可是总裁钦点的结婚对象。”

你等等,杨敬华表示内心慌得一批,原来不是看他可怜给他赎身吗?给鸭子赎身然后娶进门,这什么玛丽苏小说剧情???还钦点,从二百个鸭子里面钦点出来的正宫鸭子吗?

“可是…….我什么时候说要跟你们总裁结婚了?”

司机看杨敬华是真的一脸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您……总裁昨天没有和您说吗?”

他说啥了?他一来就点了二百个鸭子然后跟看模特走秀似的看了一遍群鸭走秀,从始至终一副冷酷漠然莫挨老子的表情好吗?要不是走的时候跟我说了句话我还以为他是哑巴。

“说……说什么?”

“……”合着这小子还不知道自己是来干嘛的。

“您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不知道啊,”杨敬华一头雾水,他应该知道什么吗?“昨天你家总裁只说今天早上让我在门口等,还说会有人来接我。”

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是去结婚的啊?!听了同事们的话他一直以为是有个大佬包养他。怎么,这年头包养人也这么正式的吗?小情人还要跟金主领证吗?

杨敬华容易满脑子跑火车,尤其是在不该跑火车的时候。

司机深刻地意识到他们家那位面冷话少的总裁还是秉持了一贯的风格。

前方到了红灯,司机把车停下来,从车槽里拿出信息素测试仪:“您见过这是什么吗?”

杨敬华看了一眼,这小东西有些眼熟,昨天好像见过?在总裁的手里。于是点点头:“昨天倒是好像见了一次。这个仪器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啊?一见到我就亮绿灯,还震动了半天。”

怎么回事,准夫人好像有点傻的亚子,司机忍俊不禁,推了一下眼镜开始科普:“这个是信息素测试仪,如果对方跟你的信息素匹配率在百分之九十以上,就是震动并亮起绿灯。”

“呃…….”杨敬华沉默了一会,“所以,你是说,我,跟你们家总裁信息素匹配率在百分之九十以上?”

“从仪器的测试结果来看,是这样的。”绿灯亮,司机挂上D档,车子缓缓发动起来。

“端木家族总裁的结婚对象必须经过严格的挑选,首先信息素的匹配度要高。”

“所以我们俩的匹配度是多少?”

“仪器只能给出大概的范围,具体的匹配度还需要到家之后采集好您的信息素到专业检测处检测。”

“那你们家就没有别的…….”

“我们到了。”杨敬华没机会继续发问了,车门依然被彬彬有礼的司机打开,“请下车吧夫人。”

TBC

评论(9)
热度(5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