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瓶邪 双十一特供ABO

#算个小段子吧……并不需要抢东西的我默默看着你们抢东西……
#ABO怀孕慎戳


  
  
  第N次看见吴邪的筷子落到自己前面那两盘醋溜白菜和剁椒鱼头里面,胖子终于忍不住扔了筷子,喝了一大口啤酒。
  “酸儿辣女啊天真,你这又吃酸又吃辣的,不会怀个龙凤胎吧。”
  “咳!”
  和醋溜白菜奋战的吴邪瞬间被呛了一口,张起灵顺时递过来一杯温白开水,看着吴邪喝了,瞪了一眼胖子。
  
  “你管我。”吴邪语气轻蔑,直接上手抓了一把小龙虾,“小哥家的种,生儿生女是他的事,跟我可没关系。”
  “啧,”张起灵看不下去他笨手笨脚地样子,没剥好不说,还弄了一身油,于是自己给他剥起来,“男孩女孩都好。”
  “听见没天真,咱小哥可不是老封建,不搞重男轻女那一套。”
  吴邪摇摇脑袋,不置可否。张起灵递过来一块虾,被他往前一伸嘴就手吃掉了。
  
  要说张起灵也是真把他放到手心里宠,这一桌子大鱼大肉重油重辣,本是孕夫大忌,全赖吴邪实在熬不住怀孕以来每日的清汤寡饭,攀着张起灵胳膊撒娇闹脾气讹了好几天才换来某人黑着脸的一句“下不为例”。
  
  “我听说小哥说,明天陪你去产检?”
  吴邪点点头,“怎么?”
  胖子把花生米嚼的嘎嘣响,嘿嘿一笑:“敢不敢跟胖爷赌一把,你肚子里是个啥?”
  吴邪睥了他一眼,“什么啥不啥,怎么说话呢,”不过他也起了玩心,“你说,赌什么?”
  “就赌你肚子里是不是胖爷我说的一对,赌注你下。”胖子大方。
  
  吴邪瞥了一眼看见旁边手机,正巧有条短信进来把屏幕点亮了,内容是双十一搞特价,这几天他已经接了无数条这样的短信。
  吴邪平常玩手机,也逛淘宝,看到日用品好看衣服也往购物车里加一点,日积月累下来,估计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行,”他一推手机,也眯着眼睛笑起来,藏着一点小商人的狡黠,还有他自己本身的温和,“那玩个现在年轻人爱玩的,我赌不是,你输了就把购物车给我清了。”
  
  第二天产检,因为还想顺便逛一逛,两人起了个大早。一路又是看景又是停下来给吴邪买零嘴,两个小时的路程生生拉长了一倍,直到中午才晃悠着到了医院,这个点没别的好处,就是人少,不用排队。
  
  一个白大褂拿着探头在吴邪肚子上扫来扫去,张起灵一边看着吴邪,一边又想看旁边屏幕里显示的东西,简直目不暇接,他从来没觉得自己眼睛这么不够用过。
  吴邪躺在床上看他目光飘来飘去的,觉得好笑:“你看屏幕就行,老盯着我看干嘛。”
  张起灵没有说话,居然挠了一下头发,盯着吴邪看了几秒,然后果断去看显示屏了。
  吴·擅长读懂张起灵心理·邪心想,他这还不好意思了?
  
  “看,这就是你家孩子。”医生跟张起灵说话,“哎,别说,还是两个孩子呢,我看着还是个龙凤胎,恭喜你啊。”
  
  “卧槽?!”吴邪就差没从床上起来了,“还真让胖子那张嘴说中了?!”
  张起灵:“不要乱动,躺好。”
  话是这么说,但是听见医生的话,他心里其实也早淡定不了了。
  
  回去的路上倒是发生了点意外。
  
  过马路,人行道那边的红灯刚变了色,吴邪耐不住性子抬腿就走,没料到有辆想赶着末灯的车急匆匆冲过来,眼看着就要撞上,“吴邪”两个字和张起灵眼疾手快地揪住吴邪后衣领一抓的动作几乎是同时发生的,但他也没耐住吴邪现在两个人,啊不,三个人的重量,情急之下没有把握好分寸,往后踉跄地退了好几步才停下来。
  好险。
  吴邪拍了拍胸口,动作太猛,他刚才也是一惊,脑门上都出了些冷汗,气也有点喘不上来。
  张起灵连忙把他搂到怀里给他顺气,紧张的不行:“怎么?吓着了?”
  吴邪趴在他肩上摇了摇头:“还好。”抬起头来看见张起灵那张苍白的脸的时候,心想你才是被吓到的那一个吧。
  他注意到旁边已经有人指指点点,估计在嫌他们虐狗,本来打算起来的吴邪突然放弃了,安顺地回抱住张起灵。
  
  回了家,赌已成定局。不过最后胖子还是清了吴邪的购物车,原话是“干爹给儿子买点东西,都是小事,天真你买完跟我报个数就成”。
  吴邪本来还想给他看看清单,结果看了一圈,里面除了生活用品,基本都是他给张起灵看的衣服,还有那么一小部分润滑剂和安全套。还是默默地收好了手机。
  
  
  
  
  
  
  
  
  
  
  
  
  
  
 
  
  
  

评论(17)
热度(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