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瓶邪 酒后乱性 中下

#新年首更,大家新年快乐~

#假车是我的,卡也是我的,都给我撒手!

【上】    【中上】 【下】

张海客一通点头哈腰拱手作揖的出了门之后,心里就一直犯嘀咕。

 他对于张起灵一开始义正言辞地让他们滚一脸我是那么随便的人吗结果看了一眼那学生的脸之后立马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把人家一个公主抱不说还不让人守着听他们办事这种套路不是很明白。

说起来,他倒是想起一桩他们老大在道上说是秘辛也不算秘辛的秘辛。

他们老大因为长得好功夫好有钱有权有地位,这么多年来愿意倒贴的女人那是不计其数,跟他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想方设法要送到他床上的女人也不在少数,奈何他们老大的红鸾星硬气得很,硬是一动也没动,碍于他们老大常年一副冷酷漠然的脸色也没人敢伸手过问他的感情问题,因此就一直耽搁下来。

算起来大概是五年前,张起灵有一次自己单独出去谈生意,结果跟他们失联了一段时间,他们一帮手下在基地都要急疯了,过了半个月张起灵却完整无缺的回来了。人虽然看着没少什么部件,但是张海客就是觉得有哪里不对劲,果然有一次,又有人趁机要在张起灵身边安插美女卧底的时候,张起灵就站起来,大大方方道:“实不相瞒,张某已有意中之人。”

这话一出,不仅对方呆坐当场,张海客的下巴也差点掉下来。

“哦?”呆愣片刻后,那人纳闷,“不知道哪家的千金小姐入了张总的眼啊?”

张起灵:“他不是什么小姐,是个男的。”说完他似乎是不好意思了一下(张海客是这么感觉的)又道,“我正在追求他,只是他目前还没有同意跟我交往。”

张海客差点没站稳,如果内心可以用符号来表达的话,那么大概是这样的:

????

!!!!

是他耳朵坏了还是他家老大脑子傻了?

他觉得自己秘书这个职位算是白干了,他跟在张起灵身边这么多年,居然都没发现他是个同性恋!而且!就在前不久!张起灵居然还有了喜欢的人!他这么个黑面神居然也会喜欢人?还正在追求?他还没把人吓跑?

扯鸡巴蛋啊!

 

但总之不管怎么说,张家的老总是个同性恋这件事算是在道上传开了。不久这消息进一步升级,说张起灵喜欢的是个大学生,但是不知怎么找不着人了,张起灵正动用了不小的人力去找。

谈生意的老总们心理大多如此:像张起灵这样的人估计也就是一时兴起玩玩,再者不是还没追着么?既然人都跑了,说要找估计也就是做个戏。

这也是裘德考为啥要找个大学生来。他向来擅长投人所好。

只是他没想到找好的人会被吴邪赶走,又被带人的张海客恰好带去。

最没想到的,是这个吴邪,正好就是张起灵一直在找的“意中之人”。

 

而事实,和这传闻也差不了多少。

2012年夏,张起灵在杭州单枪匹马谈了一笔大生意,谁料对方等张起灵走了之后立马赖账,不仅如此,还在路上安排了人使坏,剪了张起灵的刹车线,纵使张起灵及时反应过来,从车里冲了出来,也是受了不小的伤,昏昏沉沉跑了一路,一直到体力不支晕过去。

救起他的正是刚刚高考完的吴邪。

吴邪从前一直学画,终于高考完得了空闲,决定来郊外写生,正好他三叔以前在他们家这边的近郊建了个木屋,里面设施也搞得齐全。吴邪死缠烂打了他三叔半天,后者才答应他住在里面。

因此吴邪高高兴兴的带了半个月吃的住了进去,不成想刚住了两天,就遇上这么一个不速之客。他看见晕在树下的张起灵,刚要去扶他起来,对方却突然闪电一般出手,迅雷不及掩耳的扼住他脖子,阴沉着问:“你是谁?”

吴邪一动不敢动,慢慢把双手举过头顶:“这位小哥,我……我是吴邪,来这里写生的,”他看张起灵还是不太相信,补充道,“我真是,你看你伤的这么重,我扶你回我那里休息一下吧。”

张起灵总算收了手,低头喘了一会,“不要去医院。”

靠着木屋里的简易医疗用品,急救知识储备并不完全的吴邪硬是在张起灵的指导下给他处理好了所有伤口。

吴邪绑好绷带,指着床道:“小哥,你去休息一下吧。”他又举起三根手指,“你放心,我要在这写生半个月,就在这陪着你,哪里都不去,你放心养伤吧。”

这个笑容明亮温暖的孩子很快博得了张起灵的信任,连日来的疲惫和伤痛的折磨让张起灵很快入睡。

吴邪在一边看着他,失血让张起灵的脸色有点苍白,但依然掩盖不了他自身的气质,他心里想,这人长得这么好看,应该不会是什么坏人吧?

吴邪从小到大,就是个不折不扣的颜控,但是直到现在,他才晓得了颜控的威力,张起灵养伤的半个月,他就围着这张帅脸端茶递水捏肩捶背。

有一次,他看着张起灵在睡觉,忍不住偷偷拿起画板,把他画了下来。心智还没有完全成熟的他,不明白每次看到张起灵时内心产生的悸动是什么,他只是觉得,半个月的相处,让他对这个人产生了一种难以言喻的好感。

张起灵出于对自身的保护,并没有像吴邪透露什么信息,他沉默寡言的性格给了他很好的掩饰,在两个人相处的时间里,更多的是吴邪在他耳边喋喋不休,要么给他展示自己今天画了些什么,要么跟他说一些自己的爱好。他很喜欢听吴邪说话,少年温润的嗓音听起来像树荫下的溪流,潺潺流进他心里。

伤好之后,他想办法和张海客取得了联系,后者的行动很快,打完电话的第二天就来接他了。张起灵因此不得不结束和吴邪的相处时间。

吴邪站在门前冲他挥手说再见的时候,张起灵的手却忍不住有些发抖,一直到车开出老远,他才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照片。

画面上正是笑容灿烂的吴邪。

没错,他偷了这张照片,在吴邪那里。

一想到从此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吴邪,他心里有些说不出的滋味,在吴邪给他看他自己照的一堆相片里,他偷偷拿出了一张,藏进了口袋。

这是张起灵自出生以来,第一次没有忍受住欲望的诱惑。

他以为一张照片就够了,足可以安放这段无处藏匿的感情,然而不行,每当夜深人静,大脑放空一切之后,吴邪的影子就越来越明显,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

他第一次意识到,自己也许有些喜欢那个孩子。喜欢他在身边走来走去,喜欢听他讲自己的故事,喜欢他给自己换药时低头露出的一截白皙脖颈,也喜欢他靠过来时,衣服上淡淡的味道。

然而真的决定要找到吴邪的时候,他才发现他对对方几乎一无所知,除了知道他叫吴邪,家就在杭州,家里除了父母之外还有两个叔叔之外,其他什么也不知道。

他第一次为自己不擅长和人沟通的性格感到麻烦。

吴邪告诉他自己刚刚高考结束,可是偌大的一个杭州,毕业的高中生不知道有多少,更何况他根本不知道吴邪的报考志愿填了哪里,他是就会在杭州上学吗?还是去别的城市?又或者他去了别的省,如果他家里人想让他出国,他要到哪里去找?

在浩浩渺渺十三亿的人群里,找到一个小小的吴邪,何其艰难。他为此专门派人明察暗访了五年都毫无下落,却不想在一个深夜,在一个酒吧,命运何其奇妙无常,吴邪真的出现在他面前时,他不知用了多少力气去克制自己的激动和紧张,五年的时间就像一瞬间,又像一万年。上一秒还是第一次遇见吴邪的场景,遥不可及,下一秒就是吴邪在他眼前,近在咫尺,连呼吸都要停掉。

我多有幸遇见你,在绵绵不绝的黄昏。我多遗憾失去你,从此不停找寻。我多感激找回你,同我分享余下的慢慢时光。

把吴邪抱进怀里的一刹那,张起灵的手微微发着抖。

吴邪,倘若神鬼有知,此心天地可鉴,这一次,我不会再放手了。

 

TBC.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颜控害死人啊XD

#以及假设他们是2012年6月底遇见的,重逢是2017年3月份,吴邪刚好大四下学期,勉勉强强算五年了......

评论(33)
热度(2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