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瓶邪 酒后乱性 下

#最近每天都不在家,没时间码字,跟宝宝们道歉QVQ#

#以及真的不会写小甜饼......#

 【上】 【中上】 【中下】

胖子以光速上了楼,正遇上在门口的张海客,他一看门口还有守卫,就知道里面这人来头可能不小,但是此刻也顾不得那么多,他一手挥开:“都给老子让开,你们里面那位让老子来的!赶紧让我进去!”

他心里也没底,就故意弄出大动静来,好让张起灵出来。

张起灵在里面听到了声音,拉开门:“让他进来吧。”

 

胖子冲进去,第一眼就透过卧室门看见躺在床上的吴邪,赶紧冲过去看情况,结果推了几下人也没醒,又一掀被子,可不得了了,白花花的一片差点给胖子看瞎眼。

他把被子盖回去,气得发抖,劈头盖脸就开始痛心疾首地骂张起灵:“卧槽,胖爷的哥们你也敢动?!我们吴邪还是大学生,你连大学生都玩你是不是人啊?!”

张起灵不作解释,只静静的站着听他骂完,然后走过去给吴邪掖了掖被子,垂眼看了他一会,低声道:“我没动他,他喝醉了,衣服脏了就给他换下来了。现在只是睡着了。”

胖子扭过头,一脸不屑:“你少糊弄胖爷……”

张起灵的目光落在他身上,寒冰一般,刺的胖子浑身一震。他还想说什么,就听张起灵又低声道:“我说了,我不会动他。”

“今晚就让他在这里睡吧,明天等他醒了我会亲自送他回去。”张起灵出了卧室,把灯关了,并且示意胖子出来,“如果你不放心,你可以在这里守着他。”

胖子看张起灵说话这态度,心里暗暗思忖起这人来。他看了这人一会,刚进门时就觉得他有些眼熟,这会儿仔细一看更觉得他眼熟起来。

“等会,”他叫住张起灵,“我怎么觉得你这么眼熟呢?感觉在哪见过你……”

张起灵就站在原地等他慢慢想,一方面他自己也在回忆,自己认不认识眼前的这个人。

“对了!”胖子眼睛亮了一下,“你是不是叫张……呃……张起灵?”

对方点点头,目光里带了点诧异。

“我可是在我们小吴画上见过你,我就说怎么看你这么眼熟呢,嗨,你早说你认识小吴不就完了么,闹了半天都是一家人啊。”胖子回忆起来,对自己刚才大呼小叫的举动也有点不好意思,这会正挠了挠后脑勺露出个抱歉的笑。

“他画了我?”张起灵吃惊道。他确实不知道吴邪曾经画过他,他以为,五年前的惊鸿一面,只有他记住了吴邪。他虽然辛苦找寻他五年,但是在对方心里,也许只把他当过路人,早就忘了。

“那可不是,不过我也就看过一眼,这画小吴宝贝的很,连胖爷我都不让乱碰。”

已经沉寂多年的心在一瞬间变得鲜活,这颗心,他原本以为再也生动不起来,却因为多年后再次听到吴邪的消息而重新开始会剧烈的跳动,像蝴蝶的翅膀,微小,终于抖动着扇掉了积淀多年的沉重无比的尘埃。

 

吴邪在一片混沌中醒来,宿醉让他有些头疼,他往旁边看了看,胖子正靠在他床边睡的踏实,这让他有那么片刻的失神——他以为自己正在学校的宿舍里刚刚醒来。

旋即他就意识到了不对劲,昨晚的种种经历历历在目,但也只持续到他喝完酒的那刻,之后他就意识不清,迷迷糊糊的觉得有人把他翻来覆去的折腾,他还恼怒是谁不让他好好睡觉。

他支着身子半坐起来,终于看清眼前的房间。

完全陌生的地方。

意识到这个事实的吴邪吓了一跳,身体感觉到些许凉意,他下意识一摸,光溜溜的,再低头一看,可不得了了,他身上分明一丝不挂!

吴邪惨叫了一声,赶紧拿被子挡住身上。

脑海里混杂一片:他这是在哪?都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什么也没穿?不会是他昨晚酒后做了什么吧?他把哪个姑娘上了?不能啊要真是的话那姑娘怎么不见了?那不会是,他给人家上了?吴邪赶紧又看了看身上,没什么异样啊?除了头有点疼之外,其他都没啥不对的啊?

吴邪慌了神,大脑完全当机。他要是在酒吧因为喝醉发生了点什么,他自己倒是没什么,万一让他家里人知道他还活不活了?

这声惨叫把在一旁的胖子也吵醒了。他揉了揉眼睛,起来的时候差点摔了,长时间的保持一个姿势让他的右腿麻的几乎没知觉。他看着吴邪慌慌张张的样子,忍不住笑了一声:“小兔崽子,这会知道慌了?让你不听胖爷的话再乱跑啊?”

吴邪一听胖子的声音心头火起:“死胖子,还说我呢,明明是你见色忘义!有了女人忘了兄弟!要不是你我能跑到这吗?! ”

然而他硬气不过一秒,哭丧着脸:“咱们这是在哪啊胖子?话说我没干什么出格的事吧?”

胖子冷笑一声,刚想回他你倒是没干啥出格的事倒是别人差点对你干点什么出格的事,门突然开了。

吴邪瞥了一眼走进来的男人,眼睛却立即睁大了,他忽然有些恍惚。人好像就是这样,在绝对不可能的时间里和绝对不可能的地方见到绝对不可能见到的人,就会分不清自己是在多年之前,还是多年之后。

这张脸晃到他面前,就像多年前的初见一样。

他好像一点样子也没变,吴邪恍恍然,又有点不可置信:“小哥?”

张起灵走到他面前,居然真的和他想象中的一样回答了他:“吴邪。”而连嗓音都如多年前一般低沉动听,目光也没有丝毫改变,还是一样深邃。

吴邪立刻拽住了他的手,放在自己掌心仔细端详。

胖子人精,心道老情人见面我还是不要当电灯泡的好,赶紧闪身溜了,还好心的帮他们带上了门。

 

房间里终于只剩下他们两个。

吴邪还是捧着他的手不放,张起灵也就没有收回去的意思,任由他抱着。只是觉得不多时,手心里传来一阵湿润。

等他蹲下身来跟在床上坐着的吴邪平视的时候,吴邪已经无声无息的哭了。

张起灵并不是不擅长应付眼泪,可是此时对着哭泣的吴邪竟然无计可施。他不知道对方为什么哭泣,更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他停止哭泣。他只能抹掉他的眼泪,把他抱进自己怀里。

“不要哭了,”他拍拍他的后背,他的无奈都是带着宠溺的无奈,“你放心,什么事也没有发生,我让人给你买了衣服,你一会换上。”

吴邪没有说话,他大概还在哭,因为张起灵能感觉到衣服上还是不断传来湿意。

他摸了摸吴邪头顶的发旋,头发不是多么柔软,手心里刺刺的,和吴邪一样。他想,吴邪就该是这样的存在,在他平淡无奇的生命里,永远青春洋溢,永远有着不可忽视的存在感。不用费力也可以感知到他的存在。

“我找了你很久。”他低声道,像是对吴邪倾诉,又像是说给自己听,“我以为不会遇到你了。”

他低低,低低地叹了一口气。

像夏虫不能理解寒冰,乌云不能理解阳光。他想吴邪永远都不会理解这声叹息里的沉重,那是属于他的,无可替代的光阴。

张起灵对他的找寻,追求,起于五年前,终于这一刻。

吴邪像小动物一样在他腰间蹭了蹭,他摆摆头,自然的环抱住他的腰。只有吴邪自己知道,他拼命地吸了一口气,张起灵的气息陌生又熟悉,他在拼命确认这不是个梦,他甚至带着不确定的口吻跟张起灵说话,怕这个人只是从画里走出来,只有片刻光阴可抓住。

“真的吗?”他语气里没有丝毫诧异,也没有感动,如同恋人间低声温柔的诉求,因为下一句就要说,“我也在找你。”

我也在找你,尽管知道希望渺茫到绝望。我在和你做同样的事,害怕担心同样的事情,我也在寻找一个人,我对他一见钟情,而他多次入我梦,我甘沉梦中,怕梦醒你只是我假想。

 

顾及到吴邪还要上课,张起灵没有和他赘聊太久,不久便派车送他和胖子回学校了。

来日方长,既然找到了吴邪,也知道了对方的心意,那一切都不是问题。世界上求不得之人何其众多,他何其幸运,能于万千人潮中得其所愿。

临下车前,吴邪帮他掸掉衣领上的灰尘,而张起灵则在他额头轻吻了一下,微不可闻地道了一句:“谢谢你,吴邪。”

谢谢你,给予我的初见和重逢,和从今以后的每一次相遇。

END.

没有番外,求我我也不会写的(正经脸

评论(34)
热度(2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