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瓶邪 论坛体 【震惊!影帝宣布息影的原因竟是......】上

新晋影帝高调出柜,携伴侣出席发布会

 小编:新晋影帝张起灵于昨晚DM系列电影发布会上公布与其伴侣吴邪的恋情,并坦承两人相爱已经十年,且已于2015年订婚。自己也宣布将在DM笔记系列第九部完结后暂时退出影坛,计划不久后与吴邪先生正式举行婚礼。

【视频】

 

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我男神要结婚了?!!!!我不信!!!这个吴邪是谁啊!!!!!把我男神还给我!!!!1

2L

1L冷静一点,

3L

难道知道消息狂喜的只有我一个?!!!跟这么多情敌抢了这么多年,幸好男神没有落到女人手里啊!

4L

楼上 +1

5L

没有落到女人手里笑死我哈哈哈哈

6L

卧槽你们真的都不知道吴邪是谁?!

7L

求科普

8L

等会等会等会,我怎么觉得这个吴邪有点眼熟啊!

9L

卧槽我找到了,你们看!【图片】这是我之前买的关根大大的摄影图文集!你们看封面作者介绍这里是不是他啊啊啊啊啊

10L

楼上别走!我也是关根大大的粉!卧槽你这么一说他们俩真的好像啊!不会是一个人吧!

11L

沃日!不混摄影不知道关根,但是表示这俩人真的好像啊!

12L

楼上都别瞎猜了!关根就是吴邪啊!你们去关根大大微博下面看!他转了那个视频,评论里有人问吴邪是不是他他承认了啊啊啊啊!

1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这样我就炸了啊啊啊啊

14L

刚从关根微博回来的人表示是真的,他第一条微博评论区已经炸了

【dog.jpg】

1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真的我的妈呀!!!!我男神和我男神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原地爆炸了啊啊啊啊

16L

原地爆炸带我一个!看我给你们表演花式爆炸!!!!!!

17L

小透明一脸懵逼……张起灵是谁?吴邪又是谁?

18L

楼上来搞笑的吗【笑哭】【笑哭】不知道吴邪就算了,连张起灵也不知道你来干嘛【微笑】【微笑】

19L

楼上别这样嘛,还是我来科普吧。DM笔记系列电影看过吧?这是张起灵成名作。他本来是武替出身,后来被九门文化旗下的张大佛爷相中,挑去演了DM笔记第一部七星鲁王宫,一炮成名,之后陆续拍了剩下的六部。长相没得挑,演技没话说,去年新晋了影帝。

20L

哦哦,这样的啊。懂了。

2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看到张起灵发的V 了吗!!!!他艾特关根了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已经没有我了!!!!!

21L

大家好我要激动死了,我先去死一会……

22L

等会,这个吴邪怎么看都高攀不起张起灵啊?

23L

楼上你出来我们打一架!!!我男神好歹也是摄影界大腕,怎么就是高攀张起灵了?

24L

啊啊啊啊啊啊啊最新消息!!!胖爷转了灵帝的V啊啊啊啊!!!!

王月半V : 哟,你俩终于公布了?可憋死胖爷我了!小天真,祝你俩百年好合啊! // 

25L

小天真?!!!!这个称呼不是给灵帝的吧?那是吴邪?卧槽,胖爷也认识吴邪?!

26L

你们注意名字啊,吴邪,天真无邪,没毛病【摊手】

27L

小天真啊啊啊!!!叫得这么亲密,关系应该不是一般好吧!

28L

这里略微知情人士一枚,胖爷灵帝吴邪他们三个可是铁三角,从小一起长大的,关系铁得不得了。只是吴邪不混演艺圈所以不太被人知道

29L

抱住28L大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透漏更多啊啊!!!

30L

同求【抱大腿】

31L

同求+1

32L

同求+10086

3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花爷也转了!!!

唯有此花可解语V:行了,别的不多说了,份子钱早给你俩准备好了。结婚了可不许欺负我们小邪啊!@关根//张起灵V:对不起,一直到今天才公布,请大家不要再关心我的个人问题了,我已经找到了可以陪我度过后半生的人。@关根

沃日吴邪还认识花爷卧槽他到底是哪里来的大佬?!!!!

34L

咳咳,继续知情人士,既然花爷转了想必你们也知道了。九门文化知道吧?张家吴家解家全都是里面的,吴家跟解家世代交好,吴邪跟花爷也是发小。

35L

吴邪是吴家人?就那个吴二白是张大佛爷御用编剧,吴三省是金牌制片人那个吴家?

36L

就是那个吴家【微笑】

37L

等会,吴家这俩人不是都没结婚?吴邪是他们哪门子亲戚?

37L

吴家老爷子三个儿子,吴邪是老大的独苗,也就是说那吴二白吴三省是他二叔三叔

38L

卧槽!!!也就是说吴邪是吴家太子爷喽?!!!

39L

楼上阅读理解满分不怕你骄傲

TBC.

勉勉强强算更,我是不会改名的!!!

真的不能肝了要死了.......明天继续

评论(29)
热度(1699)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