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瓶邪 521直播

前面走我

还有我

 

#论坛体真的是混更神器啊......不过我这个大概叫......直播体??他俩开直播弹幕估计不知道刷成啥了,我就节选了一下==我不太看直播,对这方面不是很懂,有什么bug还请见谅

 

瓶邪521直播!

北京时间19:00

1L

啊啊啊啊是这个点吧?是七点没错吧?

2L

是是是,不过怎么没有人?灵帝呢?

3L

应该过个一两分钟就来了

4L

卧槽怎么这么多人?!!

5L

在八十万大军中艰难的看着你们

6L

好容易才挤进来的…….人好多……

7L

80w估计还不是全部吧,应该有好多挤不进来的

8L

肯定的啊

9L

啊啊啊啊05了怎么还没有来?

10L

别急嘛,再等一下

11L

来了!!!!!

 

【主播在线中】

吴邪:大家好~我是吴邪,【推了推张起灵】小哥,跟大家打个招呼啊。

张起灵:你们好。

 

12L

嗷嗷嗷哦嗷嗷嗷嗷嗷嗷灵帝和灵帝家小天使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呀我居然有生之年看到了灵帝的直播天哪啊啊啊

13L

小天使你好啊啊啊!!!

14L

为灵帝和他家小天使疯狂打call!!!!

15L

灵帝还是那么不爱说话【笑哭】

 

吴邪:对哈哈哈哈,小哥确实不太爱说话,大家多体谅一下~

张起灵:……

吴邪:今天好多人啊,我都没想到有这么多人。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抽空来看我们直播~

 

16L

那必须的啊啊啊!

17L

小天使好暖啊好有礼貌啊啊啊!!

18L

我的天他一直在笑着,好可爱啊啊啊!!小天使笑起来怎么这么好看啊啊啊!!!

19L

好想要一个小天使一样的男朋友啊啊!!灵帝能借我一天吗!!

 

张起灵:不借,我的。

 

20L

灵帝这可怕的占有欲

21L

啧啧

22L

好好好,你的你的,不跟你抢

23L

手上的戒指瞩目啊!!!好好看啊!!!

24L

5.0视力的表示上面是不是有刻字?

 

吴邪:【低头看了一眼手上的戒指】这个吗?订婚戒指啦,很早就买了。

张起灵:嗯。

吴邪:是有刻字的,刻了小哥名字的缩写还有他的生日嘿嘿嘿~

 

25L

我的妈呀好甜啊啊啊!!

26L

蹲在瓶邪坑下等粮吃

27L

兄弟们这口狗粮我先干为敬!!!

28L

为什么叫瓶邪啊?

29L

因为吴邪之前有偷偷喊他们家小哥叫闷油瓶啊!所以就叫瓶邪喽~

30L

有吗有吗?啥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31L

楼上加个好友,一会私聊我,可以发你视频地址

32L

嗷嗷嗷嗷嗷谢谢!!!

 

吴邪:那个,大家今天有什么愿望和要求吗?我和小哥会尽量满足你们哒~不过不能太过分哦~

 

33L

啊啊啊啊我要点歌!!!小天使可以唱歌给我们听吗?!

 

吴邪:可以啊,不过唱什么?

 

34L

同想听小天使唱歌!!!!

35L

我想听威风堂堂!!!

36L

噫~

37L

灵帝怎么可能让我们听小天使jiao chuan嘛!

38L

小天使选吧~唱什么都好~

39L

嗯嗯!!

 

吴邪:好吧,那我选了哦~唱这个吧~ 《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40L

啥…..?一黑啥?

41L

摇头,一脸懵逼

42L

这是德语啊啊!!小天使还会德语?!!

43L

德语专业路过,确实是德语

 

吴邪:是德语歌啦~因为小哥之前在德国进修了一段时间,跟他一起学了一点,偶然听到这首歌觉得很好听就顺便学了下~

 

44L

顺便==

45L

学霸小天使……完蛋了看来我有生之年攻略不了灵帝了…..

46L

哭晕在厕所……

47L

德语好难学的…..学霸小天使和他的学霸老公【青蛙乱舞】

 吴邪:【伴奏声起】

Ich liebe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du schließt dich in mein herz ein

schleichst dich immer tiefer rein

ich weiß nich mehr was ich will

du bestimmst mein gefühl

hast dich mit mir verbündet

mir versprochen nie zu gehn

du hast mich angezündet

jetzt lässt du mich in flammen stehn

 

48L

啊啊啊啊!!!开口跪,他唱歌怎么这么好听…..

49L

真·人美歌甜

50L

发音也好标准啊……小天使真的是顺便一学吗…..

51L

别人家的顺便一学系列

52L

麻蛋听得我也想去学德语……

53L

憋说话!!!安静听歌!!!

 

吴邪:【看了一眼张起灵】

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lieb dich immer noch viel mehr

deine blicke verführen mich, 

unsre seelen berühren sich

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tränenschwer, mein kopf is leer

weil kein sinn mehr ist, wo du nich bist

张起灵:Ich liebe dich auch

吴邪:【脸一红】唱完啦~

 

54L

卧槽卧槽灵帝说了句啥!!!

55L

跪求大佬翻译啊啊啊!!!

56L

没学过德语,不过我知道这一句!!!就是我也爱你的意思啊啊啊!!!

57L

我已经听歌识曲了!!表示这歌歌名就是“我依旧如此爱你”的意思啊啊啊!!

58L

学霸式表白!

59L

被狗粮炸成一朵烟花【dog】

60L

你们看我这个原地爆炸标不标准?!

61L

被小天使再次深深圈粉系列!!!出专辑吗小天使!!!我要买十张!!!!

62L

你们有注意到灵帝说完那句我也爱你之后小天使的反应吗!!他脸红了!!!

63L

是脸红吧?!!!我也看到了!!!还以为看错了系列!!!

64L

脸红的吴邪也好可爱啊!!!

65L

只有我深深沉溺在灵帝那句“我也爱你”上吗?!

66L

简直想录下来当闹钟啊!!!好苏啊啊!!

67L

灵帝也就对他家吴邪这么苏吧?

68L

Hhhhhhhh一面对吴邪整个人设都变了啊啊啊!!!

69L

你们没发现灵帝今晚笑的次数格外多吗!!!

70L

发现了啊啊啊啊!!!

71L

吴邪唱歌的时候他就一直在看着他啊啊啊!!!好深情啊啊!!!

72L

他们俩怎么这么甜啊啊啊啊!!!

73L

冷冷的狗粮胡乱地往嘴里塞

 

TBC

 

#全歌翻译如下

Ich liebe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我仍然爱你那么多 

du schließt dich in mein herz ein 你将自己锁进我心里 

schleichst dich immer tiefer rein 悄悄地在我心里越走越深

ich weiß nich mehr was ich will 我失去对自己意志的控制 

du bestimmst mein gefühl 只有你控制着我的感觉

hast dich mit mir verbündet 你将我们连在了一起 

mir versprochen nie zu gehn 许诺过永远不离开我

du hast mich angezündet 你点燃了我的热情 

jetzt lässt du mich in flammen stehn 却让我独自燃烧 

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我仍然爱你那么多

lieb dich immer noch viel mehr 仍然如此深爱你 

deine blicke verführen mich, 你的眼神诱惑了我,

unsre seelen berühren sich 让我们的灵魂彼此触摸

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我仍然爱你那么多

tränenschwer, mein kopf is leer 我泪流满面,心中空白,

weil kein sinn mehr ist, wo du nich bist 因为没有你,一切都没有意义

ich renne hunderttausend meilen 围着你我狂奔十万英里 

im kreis der sich um dich dreht

der schmerz den wir nich teilen tut 2x soweh 我们所不能分担的痛楚让我双倍疼痛 

ch such dich auf allen wegen 在每一条路上我寻找着你

du wirst immer in mir sein 你将永在我心

du bist der große regen 你是倾盆大雨 

du bist das um was ich wein 我因你而哭泣

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我仍然爱你那么多

lieb dich immer noch viel mehr 仍然如此深爱你

deine blicke verführen mich,unsre seelen berühren sich 你的眼神诱惑了我,让我们的灵魂彼此触摸 

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我仍然爱你那么多

tränenschwer mein kopf is leer 我泪流满面,心中空白,

weil kein sinn mehr ist, wo du nich bist 因为没有你,一切都没有意义

du bist der größte regen 你是一场暴雨 

das, um was ich wein' 我因你而哭泣

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我仍然爱你那么多

lieb dich immer noch viel mehr 仍然如此深爱你 

deine blicke verführen mich,unsre seelen berühren sich 你的眼神诱惑了我,让我们的灵魂彼此触摸 

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我仍然爱你那么多

tränenschwer mein kopf is leer 我泪流满面,心中空白 

weil kein sinn mehr ist, wo du nich bist 因为没有你,一切都没有意义

jedes kleine teil von mir 我的每个细胞

liebt jedes kleine teil von dir 都爱着你的每个细胞 

fällt es dir mich zu ersetzen auch soschwer 别人代替了我你会很难过吗

 

这歌挺好听的,可以来听下


73L

小天使看我看我!我可以看你们俩亲亲吗?!

74L

楼上厉害了!

75L

大胆的想法

76L

虽然我也觉得大胆……不过我也想看【摊平】

77L

再吸一口瓶邪

78L

怎么跟嗑药似的【笑哭】

79L

他俩这狗粮有毒!

 

吴邪:小孩子不要看亲亲哦。不过可以亲一下,就一下哦!

张起灵:……【掰过吴邪头亲了一口】

吴邪:【飞速离开张起灵】亲完了!下一个!

 

80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81L

太快了啊啊啊我都没截屏!!!!!

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天使好可爱啊!!“亲完了”好萌啊!

83L

小天使真是世界的宝藏啊!

84L

能征服影帝的男人必须宝藏啊!

85L

灵帝这个霸道总裁式接吻真的绝了!!下次我也跟我女朋友试试!

86L

卧槽楼上汉子?!!

87L

我的妈捕捉到一只活的灵帝男粉!!!!

88L

灵帝男粉应该不少吧,我班里就有可多喜欢他的呢

89L

都让开都让开!!机会难得你们还不多问问题!!吴邪吴邪我想问问,你跟灵帝真的在一起十年了吗?你们是怎么想到在一起啊?还有还有,你们谁先表白的?

90L

同问

91L

+1

92L

89哥透露着一股狗仔的气息…….

93L

我也这么觉得【笑哭】

 

吴邪:【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要是算的话,应该真的差不多十年了吧。【看了一眼张起灵】小哥,我有点口渴哎,你去帮我倒杯水可以吗?

张起灵:好。【起身离开】

吴邪:【确定看不见张起灵了,神神秘秘】趁小哥不在,我跟你们说哦,当年其实是他先表白的啦,那时候我们俩互相都有点意思嘛,关系也很好,就是没说破,后来胖子就给他出主意,然后我就上了贼船啦,至今还没下来。嘿嘿嘿。

 

94L

妈呀明明是哀怨的话怎么从吴邪嘴里说出来一股狗粮味呢!

95L

天啊居然是灵帝先告的白!!!

96L

你没听是胖爷撺掇他告的,不然灵帝的个性,根本想象不到哈哈哈哈

97L

惊天秘密啊!!!

98L

吴邪这个笑让我来承包!!!

 

吴邪:【扭头】小哥要来喽,这个问题我们就答完啦,不要给小哥知道我说的话,不然他会害羞的!

 

99L

好好好!

100L

一定守口如瓶!!

 

张起灵:【环住吴邪,把手里的咖啡递给他】

吴邪:怎么是咖啡?

张起灵:家里没有你喝的龙井了。

吴邪:哦,那你倒杯白开水也行啊。干嘛弄杯咖啡,多麻烦。

张起灵:那我去换。

吴邪:【拦住他】别了别了,我喝这个就行,你老实坐着吧。

 

101L

都别拦我,这个怀中抱妹杀我给满分!!!我已经截图了!!!

102L

不,是怀中抱邪杀

103L

这个抱抱好自然啊!!!妈呀他们俩真的是一对【哭泣】【哭泣】

104L

他们俩对话好好笑啊哈哈哈,灵帝真的实力宠邪啊

105L

吴邪爱喝龙井啊?我也爱喝!!!!

106L

他一说不要咖啡灵帝就立马去换,我的妈呀怎么可以这么宠?!!!

107L

心甘情愿醉死在瓶邪狗粮中

108L

我想看公主抱!!!【放声大哭】

10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看!!!!

110L

【暴风旋转】我也!!!!

111L

360度下跪求!!!!

 

吴邪:公主抱?你们年轻人满脑子都是些什么哦?

张起灵:没问题。

吴邪:【惊慌】你答应的这么快干嘛啊?!!

张起灵:【从座位上起来,一手托着吴邪肩膀,一手揽过吴邪腿弯,轻而易举抱了起来】

吴邪:【由于惊慌失措只好揽住张起灵肩膀】哎?哎?小哥??

 

11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3L

我已经猝死了

114L

吴邪在灵帝怀里看着好小啊哈哈哈哈

115L

灵帝这个臂力可以的!!!!

116L

这动作好熟练啊,他们应该经常这样抱吧?

117L

楼上真相帝

118L

吴邪揽着灵帝脖子那儿也好可爱啊!!!!

119L

疯狂截图系列

120L

根本停不下来

121;

花式截图

122L

暴风截图

吴邪:【脸红】好了好了不许再截图了!

 

123L

惊魂未定的小天使也好可爱!!

124L

麻麻我要报分警了!这里有人撩我!!

125L

麻麻这个人撩我还不娶我!!!

126L

125淡定,再次提醒人家已经有男人了

127L

继续提问,小天使和灵帝在家的时候都是谁做饭啊?

 

张起灵:吴邪做饭好吃

吴邪:【脸红】呃…..一般还是我做啦,小哥拍戏太辛苦嘛

张起灵:龙井虾仁好吃

吴邪:他比较爱吃海鲜啦,有时候就会做一些虾啊鱼啊什么的

 

128L

哇,我的妈!!!居然是小天使做饭!!!

129L

还会做龙井虾仁,天啊我也爱吃这个!!!

130L

会做饭还做得特别好吃的男人……灵帝可以借我一天小天使吗?!!!

131L

楼上醒醒

132L

小天使都擅长做什么菜呀?

 

吴邪:就是普通的家常菜啦,谈不上什么擅不擅长,不过我觉得我做的可乐鸡翅还不错

张起灵:【点头】他做的都好吃

 

133L

朋友们,我从直播开始嘴里的狗粮就没有停下来……

134L

加一……

135L

以前觉得灵帝设定就是那种高冷型男神,不食人间烟火那种,现在觉得完全就是宠妻+护妻狂魔,可是还是觉得好萌怎么办…….

136L

灵帝真的是…….各种人设都不会崩

137L

但是小天使身边的灵帝多了很多人情味,感觉整个人都温柔了许多

138L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他不是不会温柔,只是仅有的温柔都给了唯一一个人而已

139L

楼上老铁扎心了……

140L

莫名扎心…..

141L

那个……可以问se se的问题吗……小天使和灵帝初吻是什么时候呢?

142L

初吻算什么se se的问题,我猜楼上想问初夜吧?

143L

同问!!!

 

吴邪:初吻…….呃……好像是初二?太早了记不太清了…..【看向张起灵】是不是来着?

张起灵:【点头】

吴邪:初夜这个有点过分了哦…….

张起灵:高二

吴邪:【赶紧捂张起灵嘴】你嘴怎么这么快!!怎么说出来了!!!!

 

144L

哈哈哈哈哈小天使去捂嘴那萌炸了

145L

初吻还好,高二就初夜了?我的妈我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146L

高二?!!!我的妈好早!!!!

 

吴邪:虽然是高二没错,但是要是两个人没考虑好以后的路,你们可不能随便这样哦。尤其是女孩子,不然可是要吃亏的

 

147L

吴邪好暖啊!!!

148L

呜呜呜呜我要哭出来了,真的好暖!!!

149L

他怎么能这么好!!!

150L

吴邪真的好有正能量啊呜呜呜!!!小天使没有考虑过来演艺圈发展吗?

151L

我的妈,那估计影坛要被他俩承包了

152L

那一天,人类回想起了被影坛双雄支配的恐惧

1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邪:也不是没考虑过,毕竟家里也是搞这个的。但是我个人对拍戏什么的还是不太感兴趣,我天生就是比较懒散那种,就不太能过多的把精力投入到演戏中去。而且小哥拍戏,我要是也拍戏,两个人就没法互相照顾了嘛,我觉得他愿意做这件事情就一直去做就好了,我就负责一直在他后面给他加油鼓劲,嘿嘿。

张起灵:【揽住了吴邪并亲了他额头一口】

 

154L

我真的哭出来了呜呜呜呜!!!小天使真的好棒!!!!

155L

你身后一直有我,什么也不必担心。呜呜呜,你们俩怎么这么好!!

156L

麻麻我真的又相信爱情了

157L

说的好棒啊,真的祝福你们俩个!

158L

灵帝那个亲吻好宠溺啊!!!

159L

有个想问的问题,我其实也是一个同性恋,跟男朋友在一起很长时间了,感情也很好,就是没对家长坦白,我也探过家长口风,就是非常不同意那种。所以就想问问小天使跟灵帝在一起的时候家里人的看法是什么样的?就是有没有反对啊什么的。

 

吴邪:【回忆】有的有的,我们两个跟家里出柜的时候也不算太大嘛,小哥家里的情况你们都知道,所以主要还是看我父母这边的态度,我父母一开始也是不同意,也是又劝我又劝小哥的,也挨过骂挨过打,也威胁过不给生活费啊什么的,我就自己搬出来住了,小哥那时候拍戏也才刚刚起步,什么都很难。就是什么都很灰暗,后来也有抑郁过一段时间。

张起灵:【握住了吴邪的手】

吴邪:【笑了一下,回握住】之后小哥下了戏去看我的时候,就看出来我情况不太好,就什么也不干了,戏也不拍了,表演课也不上了,就请了假专门来陪我。我那时候其实也想过要不要放弃啊什么的,但是我一看他那样,每天守着我,寸步不离的。我印象比较深的有一次就是,你们知道抑郁有时候会出现幻觉什么的,有一次我发烧,烧得还挺厉害的,就出现了幻觉,拿了把水果刀往手上划了一刀,我记得好像留了不少血,正好小哥买完东西回来撞见我,就一把抱着我就往医院跑,我们住的那个地方离医院挺远的,他就抱着我一路跑过去的,后来我醒的时候就看见他趴在我床边睡觉,真的,当时眼泪就下来了,就想这个人我真的一辈子也不会放手,哪怕再有人反对我也不会。后来我爸妈知道我在医院,也来看我,我妈心软一点,抱着我就哭,眼睛都哭红了,我爸一看这样也就没说啥,基本就是同意了。我觉得两个人只要是真心相爱的,而且可以过好自己的生活,我觉得父母到最后还是会同意的。

 

160L

我真的哭了…….

161L

哭到停不下来

162L

零几年的时候真的是,社会对同性恋接受度真的不高

163L

真的好不容易啊

164L

爱情真的需要好好经营的

165L

那灵帝一直没有公开关系,是因为什么呢?

 

吴邪:前几年的时候是为了小哥的事业考虑,因为那时候真的接受度不高,而且小哥还是公众人物,不想他因为这个受到什么不好的影响,后来政策比较放得开了,但是我个人也不是很在意这个事情了,我觉得我们两个人彼此都知道就行了,没必要刻意搞出来博人眼球什么的。这次公开也是小哥自己打算的,他一开始跟我说的时候我都吓了一跳。

 

166L

我觉得这真的是很高的境界了,就是我知道我爱你,也知道你爱我,不需要向别人证明

167L

是的……

168L

什么也不会说的我只会说好感动啊……

169L

真的真的祝福你们俩个啊,希望你们一直开开心心的!

 

张起灵:谢谢,会的。

 

170L

我比较好奇……就是之前在论坛有人发现的一个消息,就是小天使的摄影取景地跟灵帝拍戏的地方是一样的对吧?所以小天使是跟着灵帝剧组跑的吗?

 

吴邪:这都被你们发现了……是跟着剧组跑的,他们剧组饭真的不是很好吃…..经常小哥回来的时候都瘦一大圈,后来我就跟着他给他做饭去了,就是刚开始拍DM笔记的时候。他拍戏的时候我没事干,就看了看发现他们剧组取景的地方景色都还不错,就顺手拍下来了。

 

171L

陪男人拍戏给男人做饭…..天哪只是想想就觉得好有爱啊!

172L

真好啊,灵帝你一定要一直对小天使好啊!

 

张起灵:我会的。

吴邪:好啦,已经十点了,不早了,我们今天就先结束吧!大家晚安哦~

 

173L

晚安晚安!!今天能看到你们的直播真的太棒了!!!

174L

求求以后再多来几次这样的直播!!!1

175L

啊啊啊啊他们俩最后关的时候那个亲亲你们看到了吗!!!好甜啊!!!

176L

甜到昏古七…..

177L

这样的亲亲不是家常便饭?!

178L

好像是的…..我已经脑补他们俩随时随地都可以接吻了……

179L

瓶邪大旗我能抗一百年!!!

180L

这狗粮,扶我起来我还能吃!!!

END


评论(26)
热度(99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