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熙华 嫁入豪门10

 久等了,土下座。

顺便第四季开更了,但是dbq我还是坚定熙华一万年


第十章

 

时钟已经过了十点,端木熙摘下眼镜,捏了捏鼻梁,仰靠在椅背上,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从高强度的工作状态中抽离,疲惫很快涌遍全身。下午开完会就是各种批文件看标书,晚饭也没顾上吃,此刻除了空虚的胃向他发出强烈抗议外,头疼也蠢蠢欲动。

信息素水平还在失衡中。端木熙揉揉眉心,心中了然。仅凭亲吻拥抱这些表面接触传递的信息素还是太少了。从带杨敬华回家开始,端木寺明就一脸严肃地把治疗方案做了一番可行性报告。他不是不知道性交流的快捷,只是他内心始终还是抗拒。他从小受到的教育传统而正派,并非流连花丛之人。况且他天生责任心爆表,纵然如今的社会风气已经大为开放,他的社会地位也默许了他可以选择放纵。他思想里不免还是恪守着有过身体交流就必须对他一辈子负责的规矩。所以并非看不懂杨敬华对他的种种暗示,有时难受得很,也会想不如做到最后一步,但一望见那孩子的眼神,和明显没有眼睛的颤抖,就知道他其实也是害怕的。

一路攀爬至此,端木熙早有了看透人心的本事。轻浮随意之人不会拥有那种羞怯纯真的眼神,加之他不愿意做伤害和强迫之事,于是只好克制了再克制,难受得紧了也只是紧紧抱着他,嗅着他的腺体入睡,始终未越雷池半步。反正秦诗瑶迟早会做出仿真信息素,肉体交流是最简单,但也是最难分清的关系。他跟这个家族有一件必须要做的事,不想把还涉世未深的杨敬华扯进来。

 

端木寺明敲门进来:“总裁,下班吧,已经不早了。”

端木熙点头,暂时抛开千愁万绪,乘车回家休息。

 

总裁的一腔隐忍克制让杨敬华本O不知晓这番细腻并且为他着想的心思,反而在秦诗瑶的一再督促下逐渐跑偏,自我检讨为什么端木熙就是不愿意跟他打本垒,是他不够性感,还是不够浪?他照着秦诗瑶的指示把所有端木熙可能喜欢的样子都试了一遍,无一例外的失败了。不禁有些沮丧地想到,原来自己这么没魅力的吗,那如果还留在万花丛的话岂不是一个客人都没有。旁边的秦诗瑶比他更沮丧,四仰八叉躺在床上,自暴自弃地丢掉了手中的《教你如何拴住男人的身体100招》。

杨敬华有些不解:“诗瑶,你怎么看起来这么不开心?”

秦诗瑶手脚乱挥,毫无形象地大吼:“为什么就是不行!”明明按照自己这么多年对他的了解加上书里的指导,不可能不成功嘛,她薅了一把头发,气道,“阿熙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嘛!”

杨敬华头上满是黑线:“理解你的心情,但你能不能不要成天想着怎么让我俩睡一起……”

他内心有点庆幸端木熙不碰他。每次按照秦诗瑶的手法打扮好自己,他都十分忐忑,和没有感情的人随便上床对他来说还是有些难度,纵然他知道这算得上是他的义务,但金主不表达意愿之前,要他主动求艹属实羞耻。

“我不管!今晚再试一次!”

“不是吧,”他下意识就想拒绝,“还来?”

“最后一次了好吧?我保证!”

 

远远地,就能看见窗户透出的暖色灯光。

 “回来了?”

杨敬华迎上前,殷勤地替自家总裁脱掉外衣。

“嗯。”

端木熙应着,目光瞥见桌子上没收起来的游戏机。

“诗瑶来过?”

“嗯,来让我帮他打游戏来着。”

“你和她处得不错。”

这话是不错,但是怎么有股捉奸的味道,杨敬华内心否认三连:“还,还好吧,她就是没事会来打打游戏,没别的事。”

不难看出青年脸上一闪而过的慌张,他误会了,自己并没有想吓唬他。面前的这个小omega总是一副很怕他的样子,多年来他已经习惯不带情绪地说话做事,态度冷漠对提高下属效率事倍功半,对柔弱的omega不太可行,端木熙放缓语气:“她常来不错,也可以陪你解解闷。”觉得还不够妥帖,“在家里太闷了可以多出去走走,跟朋友联系逛街都可以。”

朋友。

对杨敬华来说,这是个奢侈的词。细想下去怕又要勾起陈年回忆,转移话题到端木熙的饭盒,里面饭菜纹丝未动:“你又没吃晚饭?”

“下午太忙,忘了。没关系。”

“什么没关系!”杨敬华抬高一点声调,碍于身份他不好多说什么,只能干发脾气,“在这等着,我去热粥。”

将粥放进微波炉,叮半分钟,不加糖,一系列动作做完,杨敬华不禁对自己的熟练感到震惊。端木熙很少吃晚饭,有时候忙起来午饭都不吃,生活极其不规律。不知何时,他竟然习惯起了一边看无聊的电视剧一边留灯,习惯了披着午夜月光回家的他,习惯了进厨房为他温粥。

端木熙乖乖在桌边坐下,等待熟悉的白米粥落在眼前,灶台前系围裙的背影被灯光勾勒得温柔动人,一晃神,似乎这样的生活已经根深蒂固。

明明他进入自己的世界仅仅半个月而已。

 

“我洗完了,你要洗吗?”

端木熙正躺在床上看文件,闻声转头,被面前的人惊艳了一番。

Omega的身体总是这样,即便成年也并不强壮,反如少年一般细瘦。他齐胸裹着浴巾,皮肤刚洗完澡而透出淡淡的粉色,水珠顺着发梢落在精致优美的锁骨。眼睛好像也被打湿了,氤氲着雾气,小鹿一样望着他。

见端木熙一时没移开眼光,杨敬华鼓足勇气走上前,把浴巾摘下,小声道:“今晚做吗?”

端木熙如梦方醒,扭头避开其实对他极具诱惑的身躯:“睡觉吧。”

他总是这样淡淡的,是真的没有欲望吗,还是……

杨敬华听得到自己声音里的颤抖:“能问问吗,为什么……你不碰我。”

“我不想强迫你。”

你也没强迫过我啊,您清心寡欲得跟老神仙似的。

“是不是我哪里做得不……”

“不是你的问题。睡吧。”端木熙打断他,似乎不想再进行下去这个话题,合上文件,掀开被子躺下。

金主不愿多说,他也不便追问。大概因着刚才有些尴尬的场面,端木熙离他足有一尺的距离,放碗水都四平八稳。

杨敬华平躺在床上,想了一会,还是侧过身抱住了身边人。

端木熙一震,下意识就要拿掉他的手臂。

“别动,”杨敬华的声音从他背后传来,同时传来的还有淡淡的柠檬香气,朦朦胧胧,“你头疼还没好吧。”

喝粥的时候就看见了,他偶尔揉按太阳穴的动作。

抗拒的力道消失了。一夜无话。

 

#喜欢可以留下红心蓝手或评论,也欢迎提出建议,你们的支持会给我带来更多的动力φ(>ω<*)

评论(23)
热度(5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