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荼岩 安岩演唱会直播论坛体

    大前面是我                         前面是我

 

主题【安岩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顺利完成。深情演唱成名曲惊蛰引爆全场】

【配图】【配图】【配图】

1L

嗷嗷嗷嗷嗷沙发我的!顺便你们看小天使演唱会了吗啊啊啊啊!!!!

2L

没有票的哭死

3L

LS没票看官录啊,都出来了,录得很走心,音质也过得去

4L

表示昨晚熬夜看完直播官录的已经原地爆炸,我的妈这个人怎么这么好啊啊啊!!!

5L

终于不再是标题党了,他唱惊蛰的时候我真的哭的不行了

6L

在演唱会现场的我真的感动死了啊啊啊啊,全场一起唱的感觉真的没谁了啊啊啊,感动到不行【哭泣】

7L

不是不是,你们的重点跟我都不一样吗?!沈总啊啊啊!!!你们没有看到前排的沈总吗!!!

8L

啧啧,看官录注意了下沈总位置,这个前排很给力,坐这个位置的不是亲友就是氪金大佬。

9L

那我们沈总岂不是都占了哈哈哈哈哈,既是亲友又是大佬哈哈哈哈

10L

你们没看见沈总手里的应援棒吗哈哈哈哈,他真的有在台下给安岩打call啊哈哈哈哈

11L

总裁一脸冷漠的打call哈哈哈哈

12L

才不是!!【截图】你们看这张,沈总明明是笑着的啊啊,这满脸的宠溺真的淹没我了快!!!

13L

一个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男人,偏偏要靠才华,啧啧

14L

沈总这脸来娱乐圈绝壁混的很好

15L

据说沈总是子承父业

16L

富二代啊我靠,啧啧

17L

突然明白沈总为啥不混娱乐圈哈哈哈,“我要是混不好娱乐圈,可是要回去继承公司的”

18L

17哥笑死我哈哈哈哈

19L

你们不知道吧?沈总是为了小天使才当的总裁

20L

卧槽?!!真假?

21L

卧槽大佬求真相

22L

沈总当年和小天使是同校学生来着,沈总一开始并不想继承家业,无意当总裁的,后来在一起之后沈总爸妈不同意,他爸也就是前总裁说你俩在一起可以,你回来继承家业,等你能接手公司了有能力养活自己和爱人才行,加上小天使那时候事业刚刚起步,也需要人支持,所以沈总不得已去当了这个总裁

23L

我的妈,这是大新闻啊……

24L

这个年代也有这种这种爱情故事?!!

25L

不过这个爱情故事怎么透漏着一股金钱的味道……

26L

这个套路不对啊,不都是不准继承公司自己和爱人上演苦难中相互扶持的戏码吗?

27L

哈哈哈哈哈楼上一看就是言情小说看多了吧?

28L

还有这种骚操作233333

29L

就是有这种操作【无奈摊手】

30L

说起来,一个真的不愿意当总裁的人被迫当了总裁,其实内心也是不情愿的吧。沈总为了小天使,也算是放弃了自己的兴趣爱好

31L

Emmmm……

32L

哇,前面的请说出你的故事

33L

我听说沈总推了跟很多公司的合作,就是为了场场去听小天使的演唱会

34L

哇靠,真的实力宠啊

35L

我一开始以为只是金主白养的关系,听你们这么一说,顿时感觉自己图样图森破……

36L

推合作那个是真的,我们公司原来跟沈氏文化有一个项目要谈来着,结果后来突然说不签了,还给了违约金,我还纳闷怎么谈得好好的不谈了呢,原来是爱美人不爱江山啊

37L

说得好23333333

38L

刚忍不住又去刷了一遍官录,你们有关注压轴曲的吗?就是那首朱砂

39L

有啊有啊,好听啊啊

40L

你的意思是……?

41L

既然被扒出来就说明没这么简单,我一直不太明白这首歌的名字是什么意思

42L

坐等分析党大佬

43L

我学中医的,朱砂除了可以用作颜料之外,在中药里,也是一味重镇安神药

44L

划重点,安神

45L

小天使和沈总?

46L

我继续,你们知道吗?小天使在业界一直很勤奋,简直堪称工作狂魔,可是有段时间,我记得大概是前年年末到去年年初那段时间,前前后后大概是半年,出的新歌很少,而且也不怎么活跃了。之后翻帖子的时候看到有人说那段时间小天使生病来着,好像是工作压力比较大,自己也不注意什么的,身体和精神方面都不太好,据说失眠很严重,就一直在养病休息。然后有人甚至扒出来沈总去药店拿药了,药方也给扒的差不多,我记得头一味就是朱砂。

47L

卧槽,佩服大佬这功力

48L

大大说的这些帖子我怎么都没见过?

49L

我后来也想去找来着,结果发现全都被删了,不得不说沈总真的牛逼

50L

真的低调啊

51L

所以生病的那段时间可能是安岩记忆里比较深刻的一段时间,而且结合了一下歌词,我觉得大概就是唱给沈总听的了。这个名字应该有点双关的意思。

当然以上真的是我个人猜想==

52L

这波分析我服

53L

膜拜大佬

54L

“赐我安眠,还赐我美梦和幻想。”

现在这句歌词有点懂了

55L

啊啊啊啊小天使发V了,下一站是南京!

安岩V:北京结束啦~休息几天去南京喽~今晚终于可以睡个好觉啦W【和沈总的自拍】总之今晚谢谢大家的支持啦,永远爱你们,笔芯

56L

自拍已右键

57L

发微博都这么可爱,真是没救了==

58L

已设屏保,怒舔手机

59L

你们看热评第一条!!

安岩V:晚饭是总裁亲自下厨的番茄炒蛋,虽然卖相一般,不过还是挺好吃的哈哈哈【一盘有点焦的番茄炒蛋】

60L

我也尝尝,啧啧,狗粮味的番茄炒蛋==

61L

感觉受到了总裁和小天使的一万点暴击

62L

你们看下面调戏小天使的评论哈哈哈

有人问小天使你们家平时都是谁做饭啊,肯定不可能是沈总吧哈哈哈哈

小天使回说是他自己做饭

OMG!!!会做饭的小天使,这年头的男人又会唱歌还有做饭,真是不让人活了啊啊!!!

63L

回了家就是贤妻良母系列哈哈哈哈

64L

小天使脾气没的说啊,真的好。我记得有次他参加一个节目,做游戏的时候被人撞到桌子角上了,我看他疼的眼泪都出来了,还是笑着跟人家说没事没事

65L

要哭了,他好暖啊,简直是个小太阳呜呜呜

66L

我跟我男闺蜜说小天使的故事,说完之后他说好想娶小天使【笑哭】

67L

虽然勇气可嘉,但是总裁的男人就不要觊觎了hhhh

68L

南京站的票什么时候开始卖啊?

69L

LS傻了吧?早就开始卖了啊!现在赶紧去说不定还能抢到

70L

!!!!!!啥?!!!!啊啊啊啊啊啊卧槽!!不说了我赶紧去了!

 

真END

 

 演唱会路线   

北京——南京——杭州——上海——南昌——深圳——广州——成都——大理——兰州——武汉——长沙

有关沈总和安岩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潮流八卦】滚开】

偷跑广告~来一发瓶邪合志印调吗,太太们都在等你哟,不来一发吗?

 

评论(33)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