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荼岩 总裁and his family8

 十分重度ooc傻白甜及生子预警,看清后阅读谢谢合作,医学僧求放过

【1】

【2】

【3】

【4】

【5】

【6】

【7】

怀孕在家赋闲的安岩,在经历了不用工作可以无限制睡懒觉的喜悦后很快就陷入了无所事事的状态。总感觉做什么也没有趣味,电视不想看,手机也没有什么人好聊天,电脑神荼更是不怎么让碰。想去写曲子,但是每每坐在钢琴旁边半天他才反应过来自己一直在发呆,五线谱上空空如也。

他并没有意识到这是肚子里的包子带给他的一些副作用,他的注意力不容易集中,时常就会神游天外,而且嗜睡地不得了。

不仅如此,安岩的妊娠反应开始变得强烈,不管吃饭还是吃补品,都会原封不动地吐出来,这种情况在早上尤为厉害,严重的呕吐让他几乎吸收不到任何营养,整个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瘦下去。

神荼看在眼里,自然是心疼万分,当机立断地找了医生,然而医生也表示这是每个怀孕的人都要经历的过程,只是个人体质不同表现情况也不同,碍于孩子,也只是象征性地开了一点药,并且嘱咐不能大剂量吃。如果情况实在严重,可以试着打一点营养针。

好在天遂人愿,小包子还是很体谅他爸爸怀他的辛苦,闹过了一阵之后就安稳了下来。安岩也终于可以进食,甚至非常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仿佛是为了弥补之前吐掉的食物,安岩的食量是没怀孕前的两倍还多。

家里盛饭用的中等碗,他从前吃一碗就够了,现在吃两碗还觉得不够。为了防止安岩吃得太多胃会不舒服,私心里想让安岩多吃一点的神荼还是从安岩手中把碗拿了回来。天知道这个动作其实有多么艰难,他本来就心疼安岩吃不饱,还要面对安岩可怜巴巴地眼神。以至于把碗拿在手里的一刻,神荼觉得自己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坏人。

“可是神荼,我还没吃饱……”

“好了,我们先不吃了,吃多了对胃不好,一会可以吃一点水果,嗯?”

再三权衡下,神荼还是让步。他让安岩去沙发上坐着休息,自己收拾了桌子刷碗去了。

 

阿赛尔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见安岩过来,自觉地往旁边坐了坐。

安岩自己端起苹果盘拿小叉一块一块吃着,那是神荼专门给他切好了拿保鲜膜包上的,为了方便他随时吃。

阿赛尔看了一会电视,心不在焉起来,眼神飘着飘着就飘到了安岩的肚子上,说实话他这个年纪好奇心特别重,刚一知道安岩怀孕的时候几乎要跳起来,伸手就要往安岩肚子上摸。把安岩吓了一跳,也因此被他哥狠狠训了一顿,告诫他不许吓唬安岩,更不许随便摸肚子。

因此阿赛尔直到现在还对他哥的脾气心有余悸,但是实在架不住好奇心的撩拨,三蹭两蹭就蹭到了安岩身边去,盯着他的肚子看。

说实话,两个月的宝宝,还只是个肉瘤,安岩又偏瘦,所以根本看不出什么。

安岩看他一脸认真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呼噜了一把他的头发,“小子,看啥呢?”

阿赛尔指了指安岩肚子道:“安岩哥,你这里真的有小孩子吗?”

安岩点点头:“是啊,不过现在还不是,要再等几个月,你就可以和他打招呼啦。”

阿赛尔显得非常高兴:“那我岂不是很快就有小弟弟了!”

安岩看着这个对家族谱系关系一窍不通的傻子,无语道:“.…..这是你侄子,以后要管你叫叔叔的。”

TBC.

#学业太忙外加频繁拉肚子.........更新慢还请见谅

评论(11)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