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All邪 Sealed with a kiss (1-5)

#瞎jb文艺取名,实际跟烂文没有任何关系

#又名吴老板的男朋友们

#虽然不知道后面还有什么邪但无疑这已经是一篇all邪了



1.

“喏,进来吧。”解雨臣把钥匙转两下,门开了。

“嚯,还挺大。”吴邪跟在他后面进来,把行李箱顺手立在玄关处。

“两室两厅一卫,”解雨臣带他挨个转了一圈,这是他四叔之前的房子,后来转手卖给了他,他自己不住,就闲置了下来。直到吴邪上个月回北京来找他问能不能帮他找个房子租,他才记起来自己还有这里。

 “你觉得怎么样?”

“挺不错的。”吴邪自己四处看看,对这个房子颇为满意。他从德国回来得急,根本没考虑还要租房的事情。在宾馆凑合一晚之后忽然想起北京还有个许久没见但硬核有钱的富豪发小解雨臣。

 “谢谢你小花,”吴邪攀上对方肩膀,“房租……?”

解雨臣把他胳膊从自己身上拽下来:“免了,你少闯点祸少让你三叔给我打几个电话就行了。”

 

2.

吃完饭时间还早,两人去逛家俱店。那间房子做了硬装和部分软装,还有很多家具需要另买。当务之急,就是需要一张床。

在围观吴邪对着满家具城的床转了四五圈之后,解雨臣终于看不下去这毫无效率的购物方式,抬手招来服务员,指了指摆在展位正中间的标签价格五位数的那张床,“就它了。”

随后又像点菜单一样火速买完了床单被子沙发地毯灯具电视柜等一系列家具,销售小哥全程只顾着笔记这位大佬点的单子,根本来不及推销产品,临结账时解总还顺手拿了两个高脚杯。

吴邪:目瞪狗呆。以至于在看到六位数的账单时头还有点懵,一定是灯光太亮了,吴邪晃晃脑袋,这些东西就六位数了?

从小到大买东西都没有看过账单的解总已经潇洒地刷完了信用卡,拍拍还在发呆的发小:“走了。”

 

3.

“你这买的也太快了吧?我都还没看清你买了啥呢。”

“我的审美你还怀疑?”

 

4.

“他们一会派人把东西运到家里去,还有点时间,还去哪里看看吗?”

“不了,直接回家吧。”吴邪系好安全带。

找房子搬进去买家具,他这辈子没这么效率地在一天之内办完过这些事。再看看自己的雕塑专业,开始反省:我活该配不上上层社会。

 

5.

“再往右一点吧,嗯,好,就这样。”

大概是生怕大佬跑单,家具城效率奇快,拉着两车家具几乎跟他们同时到家。

解雨臣正指挥着人把东西放在合适位置,就见说要下去买快乐水的吴邪气喘吁吁跑进来锁上门,一脸惊恐。

“干嘛?你见鬼了?”

还真见鬼了。肥宅快乐也没让他冷静下来。

“对面有人住啊?”

“不知道啊,我这也才第二次来这房子。”

“我要是现在说不住了,你会不会打死我?”

解雨臣做出一个“你可以现在就选择怎么死吧”的眼神,意识到发小有点不对劲:“怎么,你认识对门?”

吴邪现在只想捂脸。

何止是认识。

回来的路上他远远就觉得那背影熟悉,看着那道背影走进同一个单元门,上了同一层楼梯,直到露出半张侧脸,拧开了他家对面的那扇门。一阵全身血液直冲向天灵盖的惊悚感顿时席卷了他全身。这世界简直太小。

吴邪脸色发白,笑得有些勉强。

“张起灵,我前夫。”

tbc.

评论(2)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