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童养___

脑一个吴邪小时候被送到解家的梗。

他七岁,解雨臣二十岁,当家了好几年。吴邪小的时候,解雨臣经常去看他,逗他玩,吴邪也很喜欢这个漂亮的哥哥。后来吴家出事,把吴邪送到解家来,但解家也是多事之秋,解雨臣怕吴邪呆在解家受到伤害,就要把吴邪送到安全的地方。

吴邪肯定要闹的,闹半天解雨臣也不松口,一瘪嘴就哭了。哭得一打嗝一打嗝的。解雨臣看不下去,他看不得吴邪哭,但是不会哄小孩子,内心极度不知所措。连一向能说会道的舌头也突然打了个死结,任凭他怎么张嘴也吐不出一个字来。

吴邪一边哭一边说,为什么要送我回去?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你不喜欢我就直接说,我又不会怪你。我可以不出现在你面前,不见你,不跟你说话,可是不要把我送走,好不好?

解雨臣抱他也不是,亲他也不是,急的要命,拼命辩解,不是,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我喜欢的,喜欢的。

吴邪又打了一个嗝,睁着大眼睛问,那你会一直这么喜欢我吗?解雨臣跟他保证,举右手比三根手指,我会永远,永远,喜欢你。

#标题可以做填空题嘿嘿

评论(2)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