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黑邪 偏到鸳鸯两字冰

黑邪,含瓶邪

#一边等小哥回来一边又和黑瞎子go to bed 了怎么办

#很雷,很OOC



我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迟疑着问:“你射进来了?”

他没说话,但我看见了他一瞬间变得有些不太好看的脸色。

“我会怀孕吗?”四周很静,除了我们两个人的微喘。我也不知道自己我这话在问谁,事实上,我的意识可能在这一秒都没有完全回归。

“我不能怀孕。”

黑瞎子慢慢抬起了头,双臂撑起上半身,他的影子压在我身上。他是想标记我的,但他没有。他从来都很尊重我的意愿。

我偏过头,看着天花板上的垂下来的灯泡,缓缓地说出那几个字。暖黄色的光并不刺眼,但却让我想流泪。

结在消退,黑瞎子从我身体里退出来,他坐起来,坐在床边,我以为他站起来要走,也跟着坐起来拉住他的胳膊。

“我不能怀孕,”我有些急切,“我还有好多事情要做。”我不能生下你的孩子。我没说出来后面这句,如果说出来,如果我是黑瞎子,我恐怕自己都要打死我自己。

说着要守着闷油瓶出来,现在却和黑瞎子睡在了一张床上,我到底在做什么?如果真的是我不想,他的jing液此刻会留在我肚子里吗?

黑瞎子把我的手放下来,表情是我从没见过的一种,严肃,无奈,又愧疚。他直视着我的眼睛,他的虹膜颜色比小哥要淡的多,几乎呈现出一种灰色。我发现,我跟他在一起时,总忍不住拿他的什么跟小哥比较。

“对不起。”他无比郑重地跟我道歉,“如果真的……我可以陪你去打掉。但你要养好身体。”说完他进了浴室。

我拿过旁边的纸巾开始擦腿间那些黏腻的液体,擦着擦着,眼泪不停地落下来,凉凉的。我从没有那个时刻觉得自己像现在这样混蛋过。我盯着自己左手的伤疤,哪怕我刻下这些伤疤时也没这么觉得。

黑瞎子对我好。我知道。我找他来练功夫,他明明可以不教我,我那么笨,先天条件差得要命,他凭什么要浪费自己的时间来打磨我。我让他为我做事,他凭什么参与到我这个愚蠢复杂弄不好还要送命的计划里来。我发情,平时抑制剂打多了根本不起作用,他明明可以就在一边看着我,他凭什么管我,晾在一边跟他什么关系都没有。

他明明可以不做那么多,他凭什么。

他渴求我们之间的感情,但我们的交集却是源于我和另一个人的感情。这让我注定无法回报他对我的好。这是最让我感到无力的地方:无法偿还欠下的感情,直至一生。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