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瓶邪 唐多令8

#一章没什么卵用也没有糖的过度章==#

#啊对了以防万一还是说明一下,这篇文里对瞎子的设定不是很好 ,他一开始跟吴邪是处于对立面的……有瞎子粉还是先退散好了😂😂

唐多令8

替吴邪清理完身体,张起灵帮他换了身衣服,抱到床上。眼前的人双眼紧闭,呼吸均匀,体温也回归正常,只是消耗的体力可能有点多,所有仍旧没有醒来。

张起灵轻手轻脚的出了门,吩咐一旁的下人:“吴邪身体不太舒服,让他休息一会,不要打扰他。等他醒了,给他做一点东西吃。”

 

张起灵外披一件黑色大氅,头上带了顶蓑帽,径直出了将军府。他脚程很快,形色匆忙,此时早市早已开始,他却丝毫不在意和顾忌周围的叫卖声,七拐八拐的走了约莫有一炷香的时间,闹市已经完全不见踪影,人迹随着他的离开越来越稀少。直到一片密林出现在眼前,他才稍微松了松脚步,仔细观察着周围的情况。确定并没有人跟着他以后,他才放心的进入密林深处。

这密林不知是何年何月形成的,此时正是万物凋零的冬季,树叶早已纷纷落尽,林中的树木皆生得十分高大,虬曲的树根盘根错节,从树下往上看,参差不齐的树枝几乎要刺破天际。

张起灵没有在林中过多停留,而是轻车熟路的在看似每一步都是相同的路中走去,不多时,便来到了一座木屋跟前。

这座木屋位于密林深处,位置极为隐蔽偏僻。若非对这林中情况熟悉的人,一般不会找到这里。

张起灵摘掉头顶的蓑笠,推开了屋门。

这木屋里陈设极为简陋,并不适合人居住。此时,屋里正站着数十人,皆着黑衣,每人背后都背了一把形状各异的兵器。如果仔细观察,这些人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他们右手的食指和中指长度都比寻常人要长出一寸之余。

张起灵进门以后,这些黑衣人纷纷半跪下向他行礼,齐刷刷的低声道:“族长。”

张起灵点点头,顺手把手里的蓑笠挂在墙上:“今早有些事,来晚了一些。”

他目光淡然地扫了一圈屋里的人,却没看见平时那个走哪里都摆不掉的家伙,便问道:“黑瞎子去哪了?”

其中一个人答道:“他之前来了,等了一会没等到族长来就走了。”

张起灵知道黑瞎子来去自由的个性,对他这个脾性也毫无办法,便也没有多追问。

“东西拿到手了吗?”

“拿到了。”人群里走出一个人回答,此人身形瘦长,脸上颧骨异常突出,一双眼睛狭长上挑,目光锋利而危险。最为奇特的是,他背后背着双刀,其中一把刀的刀柄上正盘着一条拇指般粗细的褐色小蛇,这条小蛇似乎正在沉睡,一动也不动的趴着,头搭在这人的肩膀上。也正是因为这个,这个人有一个奇特的名字,张小蛇。

他从怀里掏出东西,呈到张起灵眼前。在他手里的,是一条青铜小鱼,造型别致,小鱼被雕刻的栩栩如生,近了看,鱼的眼睛上方各有一条蛇状的眉毛。鱼身上本该是鳞片的地方则刻满了奇形怪状的符号,看不出是文字还是某种神秘的符咒。

张起灵接过东西,仔细看了看:“怎么只有一条?”

张小蛇回道:“霍家的老太太只给了一条,剩下一条她说她也不知道在哪里。”

张起灵闻言看了他一眼,正好对上张小蛇偷偷看他的眼睛,后者接触到那宛如实质性的目光后,浑身一颤。

所幸张起灵没有再继续问他话,而是把目光转向了另外一个人:“那鬼玺呢?拿到了么?”

“属下办事不力,那皇帝的宝库看守十分严密,属下愚笨,尝试了多次也未曾得手。”

他自己说完,还没等张起灵回他,赶紧补充道:“还请族长再宽限几日,属下一定会想尽办法拿回鬼玺。”

张起灵道:“再给你三日,三天之后,直接带着鬼玺到我府上交给我。”

话音刚落,那人明显松了口气:“多谢族长。属下一定不辱使命。”

张起灵并没有理会他的客气话:“张海客。”

应声的正是方才汇报黑瞎子去向的人。

“族长。”

“你把手里的事情先放一放,和他一起去取鬼玺。”

“可是族长你的安全……”

“不必担心,我会安排别的人接替你的位置。鬼玺事关重大,务必要在三天之内送到我手上。”

“是,族长。”

“行了,你们都回去吧。”张起灵再次戴上蓑帽,离开了木屋。其他黑衣人也都陆续跟在他身后迅速离开了。

 

吴邪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个梦,梦里他浑身发热,好似置身火炉,自己孤身一人,无论如何挣扎求救也没有人来帮他。忽然一双手捉住了自己,把自己抱起来,放在他凉爽的怀抱里,烧灼的感觉渐渐消失,忽然,自己被扔进一页扁舟里,周围是一片汪洋大海,波涛汹涌,小舟在海里载浮载沉,终于一个巨浪打过来,船一下子就被打翻了,他自己也被掀进海里,水中无依无靠的感觉令他恐慌,窒息的感觉接踵而至,十分难受。

而真实情况是,吴邪从船上翻下去的一刻,其实是他自己睡觉不老实乱动,结果咚的一声摔倒了地上,彻底醒了。

吴邪揉揉脑袋,还好床不算高,摔下来也不是很疼。他掸了一下衣服,刚要准备爬回床上,就愣住了。

身体不太对劲。腰部使不上力气,稍微动一下就酸麻不已,他努力撑起来身体,身后某个难以启齿的隐秘地方也传来一阵阵异样的感觉,他试着收缩了一下,火辣辣的疼。

他抬起头,对面就是一面铜镜,他能清楚的看到,凌乱的衣领下面几处清晰的痕迹,有些发红,有的甚至泛紫。

事情发展到这里,傻子也该发现不对了。

吴邪慌了神,他被人打了?不对啊,家里又没有歹徒进来,有的话肯定也会被张起灵收拾。

那就是,他被人上了?

卧槽槽槽槽槽槽!他就睡了一觉,醒过来,连贞操都没了?

谁干的?谁干的?!

还能有谁,吴邪闻到空气里淡淡的熟悉的信息素味道,除了每天和他同床共枕的张起灵,谁还有这个胆子。

好你个张起灵!我把你当正人君子,你特么却想着睡我!简直不知羞耻,卑鄙小人!

他心里刚愤愤想完,卑鄙小人就打开进来了。

两人诡异的对视了半晌,张起灵率先打破了沉默,走过去把吴邪扶起来:“醒了?地上凉,坐在地上做什么?”

吴邪下意识甩开他手,欲哭无泪,一脸痛心疾首的指着他:“你你你你你……”

你你你了半天,他也没说出来个所以然。张起灵没有管他,使了点力气制住他,强硬的放回床上,这才坐下来跟他解释:“你的发情期到了,所以我帮你……解决了一下。”

“发情期?”

“你不知道?”张起灵反问他。

吴邪摇摇头,他倒是听他二叔跟他说过这个词,奈何家里就他一个坤人,他母亲又远在京城,自然没有时间给他将这些事情。他还没加冠,就被皇上一到圣旨被迫嫁给张起灵,所以对这方面知识基本为零。

张起灵看他一脸茫然的脸色,估计是真的不知道,心里有点无奈,但还是冷静认真的跟他解释:“发情期是乾人和坤人特有的时期,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作,一旦到了发情期,就必须有人与之交合,不然重则会对身体造成不可逆的损伤。”

吴邪半知半解的听完,总算明白一点,小声道:“所以你对我那个……是为了救我?”

张起灵点点头。

吴邪又问:“那是不是我以后每次发情期……都要和你……”他声音越来越小。

张起灵又点点头,肯定了他的想法,但是看吴邪抱着被子,可怜兮兮的看着他,模样分外乖巧,温声劝他:“你是不愿意?我听说有一种药,吃了可以延长发情期的周期,我去命人寻来给你也……”

“不是不是,”吴邪拽住他袖子制止他,脸上又红起来,“我只是不太习惯……”

张起灵把他的手放在手心里,安慰性的拍了拍:“已经中午了,饿不饿?我去让人给你做点吃的?”

吴邪摸了摸肚子,误会解除,加上今早消耗了他过多精力,充足的休息后疲惫感已经消失殆尽,现下还真有几分饥饿感,于是红着脸点了点头。

“你穿衣服吧,一会我让人给你送过来。”

 

张起灵嘱咐了下人做几样清淡的食物来,自己则去了书房。然而刚经过一处连廊下,便察觉到了些许陌生的气息。

他冷喝一声:“出来。”

话音刚落,一道玄色身影就从房檐上翻下来,正是黑瞎子。张起灵面色不善:“你来做什么?”

“我来做什么?”黑瞎子轻盈的在栏杆上躺下来,笑里透出一股子慵懒的危险,“张族长,明明是你没有按时去交代任务,倒来责问我来做什么?”

微风拂过,他忽然使劲吸了吸鼻子,这阵陌生的茶香味分明就是从张起灵身上散发出来的。片刻后了然的笑道:“我说呢,原来张族长是有美人在怀才分身乏术啊。真没想到,一向冷心冷清的哑巴也会有中意之人。”

张起灵并不理会黑瞎子刻意的调侃:“鬼玺没有拿到手,我已增派了人手去取。你继续监守原来的地方,不要打草惊蛇。”

“知道了。”黑瞎子终于从栏杆上跳下来,凑到张起灵跟前,压低了声音,“不过我可提醒你哑巴,这种人玩玩就算了,你可不要忘了你的身份。”

 

tbc.

评论(41)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