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瓶邪 接盗笔重启第十七章衍生

#吃醋吴

  由于路途遥远,我们中途不得不停下来休息一下。
  其实也主要是为了我考虑,因为我身体的原因,坐不了太长时间车。车开了不到一个小时我就觉得不舒服了,但是一直顾着跟胖子说话,也就没说。直到看见那个刘丧偷拍之后,我一时心烦气躁,好容易压下去的症状又通通冒出来了。我头晕,喘不过气,而且还有一阵一阵的呕吐感。
  闷油瓶是第一个发现我不对劲的,赶紧叫停了车。我二叔也是没料到我这个情况,可能我脸色真的不太好,把他吓了一跳。我在心里猜我这个精明的二叔心里肯定有一部分考虑是这样的,本来我在这边我爸就不放心了,我要是在路上再出个什么事,他铁定没办法跟我爸交代。
  胖子和我还有闷油瓶一起下了车,我二叔也想跟着来,被我制止了,说有两个人陪我就够了。下车的时候是闷油瓶先下去的,然后伸手准备接我一下,我余光注意到刘丧朝我这边看了我一眼。
  
  我扶着一棵树蹲了一会,想吐可是吐不出来,胃里一阵翻江倒海。这时候一个橘子忽然到了我眼前,清新的橘皮味很好的缓解我的不适。我想也知道这是闷油瓶,胖子早就在一下车的时候不知道往哪溜达去了。
  我把橘子拿过来使劲嗅了一大口,扶着树站起来,闷油瓶大概看我不太稳当,想过来扶我一把,被我一手推开了。
  我说:“你走开,不要碰我。”
  闷油瓶不知道我的脾气从何而来,他心这么大,估计真的不知道刚才的事代表了什么。
  我眼前一阵发黑,虽然尽量起的慢了些,但还是有点晕:“你离我远点。”
  闷油瓶不会允许我这样放纵,尽管我明确表示了我不需要他帮忙,他还是非常强势地把我的一只胳膊架到他肩膀上,伸手在我脑袋上摸了一把,皱眉说:“吴邪,你在发低烧。”
  现在这个情况,我是推不开他的,但是他管不住我的嘴,我就道:“不用你管,去给你的小粉丝签名去吧!”
  闷油瓶没理我,单方面继续刚才的话题:“我带了药,回车里吃。”
  天晓得他啥时候把我平时吃的药都带出来了。
  我不依不饶,装作身体很沉重的样子,一个腿软就坐了下去,闷油瓶也连带着坐到了地上。
  我说:“我不回去,不吃药。”
  闷油瓶把我往他怀里揽了揽:“听话。”
  我脾气还是很大:“不听,怎么?你的小粉丝倒是很听你的话,你去找他啊。”
  所以说闷油瓶有时候真的神经大条,他对感情这方面真的不开窍,我连着提了两遍刘丧他才反应过来那个人的事情。
  他道:“吴邪,你在生气。因为那个人?”
  我把头转了过去,没有说话。
  他继续道:“我不认识他。”
  我说:“你不认识人家,人家可认识你。你名气怎么就这么大呢?在深山老林里呆了十年都还有人记着。”
  这完全就是我在无理取闹了,在说完这段话时,我意识到了这一点。
  但是我还是很不爽,他还脸红?他有什么好脸红的?还偷拍,我允许了吗?
  
  闷油瓶从来都不知道怎么哄我,他哄我从来都只有一招。
  他在我脸上亲了一下,然后把我横抱起来,往车那边走过去。
  路上他跟我说:“我不跟他说话。”
  
  胖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去了,一看见我俩这样叫着什么非礼勿视地扭过头去,二叔表情也很不自然,但也没说什么。那个刘丧则是愣了很久,然后收起了自己的手机,一路上再也没在我面前拿出来过。
  

评论(19)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