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总裁 and his family 19

十分重度ooc傻白甜及生子预警,看清后阅读谢谢合作,医学僧求放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世界上最烦人的东西,一定是小孩子。凌晨一点钟,终于回床休息的神荼,精神恍惚地想。

他看向身旁已经睡着的安岩,在睡梦中也不安分的他微皱着眉毛,翻了个身,嘴里还嘟囔着什么。月光微斜,映出他柔和的眉梢眼角。神荼给他往上拉了拉被子,爱怜地亲了亲他的额头。

回家以后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地狱,他们家这一位秉持了从安岩肚子里就开始的活泼。和那种一天要睡二十个小时的小孩子不同,秦月安非常好动,他只在有人陪着的时候才会睡,人一离开没多久就会醒,然后睁着大眼睛在摇床上乱动,因为还不会说话,他只能从嘴里发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叫喊声,一直喊道有人来了为止。

饿了要哭,尿了要哭,需要人陪要哭,无聊了也哭,总之哭闹是小孩子彰显自己存在的唯一办法。他们根本就不是小笨蛋,反而聪明得要命,知道只要叫叫喊喊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小孩子的生活没有规律可言,半夜的时候突然醒来然后哭闹着吃奶也是常有的事情。一开始都是安岩全程看着小孩子,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安心,没过几天人就熬瘦了一圈,神荼看着安岩眼底下熬出来的青黑色,十分地不忍心,决定以后和安岩轮换着看宝宝,一三五七他来,二四六换安岩。

老实说,除了在对待安岩的事情上,神荼不算一个特别有耐心的人。而他儿子,秦月安,简直就是上天派来磨炼他心智的人。没完没了的哭喊,没完没了的乱动,没完没了的换尿布洗尿布……一切的一切时时刻刻都在磨损着神荼的神经。

好吧,生命固然是上天的恩赐,但要照顾好一个生命,却也要负起相当大的责任。

 

“唔……神荼?你回来了?”虽然神荼刻意放轻了动作,但安岩还是迷迷糊糊地醒了。

“吵到你了?”神荼换好睡衣,躺了下来。

安岩凑过去抱住他,“呆呆睡了?”

——没错,呆呆,安岩执意要给他儿子起的小名,原因是在医院的时候看他呆头呆脑的…….没想到回家之后成了现在这幅样子。

“嗯,”神荼拍拍他头顶,“别靠过来,我身上凉。”

“那我给你暖暖。”

他把神荼一整个人都塞进被子,把神荼搂在胸前,伸手关了灯。

咔哒,漆黑一片。

安岩道:“这样有没有暖和很多?照顾呆呆很累的,快睡吧。”

神荼扒着安岩手臂闻了一会,还是那种很熟悉的味道,好似某种叫不出名字的熏香,极浅极淡,若隐若现。

“过几天你的生日要到了。”突然地,神荼冒出了一句话。

安岩被凭空冒出来的话吓了一跳,他还以为他已经睡着了:“嗯,怎么?”

“想要什么礼物?”

“你怎么每年都问这个?礼物当然要惊喜啦,都告诉你想要什么了还算什么礼物啊?”虽然这样说,但神荼每年送的礼物都深合安岩心意,“不过今年就算啦,我觉得呆呆就是你送我最大的礼物啦。”

#迟到的,岩岩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幸福快乐,和沈总在一起!

评论(23)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