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荼岩 总裁and his family12

十分重度ooc傻白甜及生子预警,看清后阅读谢谢合作,医学僧求放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床第之事,安岩其实不太避讳。小心的反倒是神荼,一个劲地拒绝,坚持不懈地冲冷水澡,本着安岩的身体着想,硬是对安岩的各种明示暗示没反应。这样一来,安岩自己急得不行,他正处在血气方刚的年纪,又不像神荼那么善于忍耐,想要什么想做什么脸上都写得清清楚楚。

他打定主意,就今晚,不忍了!怀个孕,又不是当和尚,凭什么老吃素!

他自己先洗了澡,然后催促神荼也快去。自己趁机翻出了某些必需品,往床头柜抽屉里一塞。

神荼洗澡一向速战速决,出来看见正靠在床头边上玩手机的安岩,头发还没有擦干,湿淋淋地贴在头上。他皱了皱眉,把手机从那人手里抢过来往旁边一扔,低头给他擦头发。

“哎哎哎,别拿我手机啊我刷微博呢!”

“不行,今天已经超过玩手机的时间了,”他啧了一声,“不是跟你说把头发擦干吗?怎么就是不听话?”

安岩一边享受着总裁给擦头发的高级待遇,一边耍滑头地伸长胳膊把手机拿了回来,头往前一抵就是神荼的胸膛,沐浴露的清香扑鼻而来。

擦完头发以后,神荼仍旧把手机扔了回去,关灯上床一气呵成,连个说不的机会也没给安岩。

他揉揉安岩的脑袋:“睡觉。”

“不,”安岩蹭了几下,“我今天中午睡多了,现在才九点半,这么早睡不着。”

“那就闭目养神。”总裁不为所动。

“别呀!”安岩抗议,大胆道,“神荼,我们来做吧。”

“不行,”神荼一口回绝,顺便把安岩的脑袋又往怀里带了带,“快睡。”

一计不成再生一计。安岩转了转眼珠,把搭在神荼腰上的手悄悄地往下摸了摸,一把握住。

神荼几乎是同时就握住了安岩作乱的那只手,有些无奈道:“安岩,别闹。现在不行。”

“有什么不行的?”安岩笑了一声,手又不安分起来,嘴唇靠在神荼耳边,呵气轻声,“你都这样了,别忍了,行不行?一次没关系的。”

勃起跟心理作用的关系不太大。即便心里再不想,受到外界的刺激,身体还是会非常诚实地做出反应。

神荼闭着眼睛忍了一会,架不住爱人在耳边的循循善诱,眸色沉了几分:“那就一次。”

拉灯!

安岩气喘吁吁地躺在床上,他手搭在胸前顺了会气,事实证明,他每次都太低估神荼体力了。就是一次也折腾得够呛。

神荼洗完澡出来,把安岩抱起来:“要不要洗澡?”

他其实不太愿意安岩去洗澡,尤其是大量出汗之后,怕他受凉。

安岩哼哼了两声:“腰酸死了,我要泡澡,你放水。”

 

体力不支的安岩中途几次要睡过去,都是神荼把他叫醒的。神荼一看安岩的样子,不敢让他多泡,清理完了之后就赶紧擦干抱着他出来了。饶是动作迅速,在刚出浴室的时候,安岩还是皱皱鼻子,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神荼眉头皱的更紧,心里埋怨自己不该顺着他。赶紧把人塞到被窝里,抱着他睡下了。

 

这一觉睡得格外好,醒来已经日上三竿。神荼最先注意到安岩的不对劲,叫了几次都没醒,他摸了摸他额头,敏感地察觉到安岩发烧了。

#拉灯部分以后有空补吧,今晚写不动了

评论(2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