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荼岩 总裁and his family17

十分重度ooc傻白甜及生子预警,看清后阅读谢谢合作,医学僧求放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从产房出来以后安岩睡了接近二十个小时。期间一次也没醒,把神荼吓得不轻,好几次叫来医生看,说是太累了需要休息才罢休。

只是他坐在安岩旁边,什么也不想做,哪里也不想去。就只是看着他。脸色苍白着,嘴唇也没什么血色,他脸本来就小,这么一折腾感觉更瘦了,一个巴掌就能盖住的样子。

他从没有哪个时刻像现在这样看起来虚弱又憔悴。

他的手因为输液变得冰凉,神荼把他的手笼在自己的两只手里,他很喜欢握住他的手的感觉。这只手显得疲惫脆弱,可是有时候又有力得令人吃惊。神荼简直想象不出那只纤细的手臂里怎么会蕴藏着这么大的力气。安岩瘦弱的身躯里一直充满了这些力量,潜伏起来的时候无人知晓,爆发出来就让人惊叹。

安岩睡觉的时候,神荼只看了一眼孩子。小孩子脸还皱皱巴巴的,完全没长开,又红又小,简直像个刚出生的小猴子。他轻轻碰了一下他,奇迹般的,本来一直在沉睡的孩子仿佛受到了某种感应一般睁开了眼睛。这个孩子的眼睛颜色比安岩的棕色要更浅一些,像两块茶色的水晶一眼,澄澈透明。

护士见他盯着看了半天,笑道:“先生,要不要抱一下您的孩子?”

说完还没等神荼开口,就把宝宝放到了神荼怀里。

抱小孩子这种事情还是很小的时候了,阿赛尔出生那会,他抱着自家弟弟,好奇地看他闭着眼睛睡觉的样子。一转眼阿赛尔已经长成小大人了,他也早就忘记怎么抱孩子了。

神荼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不知道怎么摆两只手才能让宝宝躺得舒服一点。他几乎是两手平端着托了宝宝一会,就还给了护士:“让他再睡一会吧,等安岩醒了再抱过来。”

 

睡得太久,时间概念难免模糊起来。安岩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反射性地摸了一下肚子,才发现这个小东西已经不在了。

呆了这么久,突然出来了,稍微有点不适应呢。想着前一天还在自己肚子里踢来踢去的小家伙,睡了一觉就跑出来了。安岩心里的感觉有点奇妙。

神荼很快发现了他的醒转,帮他把床摇起来半坐着,倒了温水:“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先喝点水。”

流了很多汗,确实渴了。无色无味的开水也如甘泉一般流进喉咙,很快缓解了喉咙的干涩感。

“宝宝呢?”

虽然重点是小孩子,但是安岩醒了第一件事就问这个小家伙的去向,还是让神荼心里产生了一点微妙的不爽。

“在睡呢,一会让护士抱过来。”神荼坐到安岩床边,“不要担心,是个很健康的男孩子。”

“那就好。”总算不枉经历这一番非人的痛苦,虽然现在已经没没有什么感觉了,但一想到几个小时前那种剧痛还是让安岩心有余悸。

 

神荼看着爱人靠在他怀里安静恬淡的模样,心中好像有根羽毛轻轻擦过。而他差点就失去这份美好了,安岩会离开他这件事,仅仅只是设想都觉得后怕:“安岩。”

“嗯?”

“以后我们不要孩子了吧?”

“嗯?怎么想到说这个?”安岩有点疑惑话题的转移,“我还想给他添个弟弟妹妹呢。”

“只生这一个就够了。”神荼侧过身体,紧紧地搂住他,直白地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恐惧,“你不知道……你生孩子的时候,我很害怕。”

“有一阵你晕了过去,我怎么喊也喊不醒…….”

那种拼上一切也没有用的无力感,这辈子只经历一次就足够了。

安岩也明白过来神荼对他的担心,他沉默地抱住神荼,道:“那会我好像做了个梦,梦到你了。梦到我们从前的时候,特别幸福,甚至想不回来了。”

话音刚落,他感觉到抱住他的力道更大了一些。

安岩笑了一下:“可是,我听到你在喊我,还是回来了。你说你会等我的,不管我回到过去还是去往未来,都会一直陪着我。神荼,谢谢你…….”

说着说着,他自己眼眶也有点湿润,攀住神荼的肩膀,不再说下去了。

谢谢你能来到我的身边,谢谢这么多的人里面,你能遇到我,爱上我。谢谢你誓言里永远的深情,赤诚和热忱。

作为回报,我会和你度过余生的每一天。


#啊,好忙.......快完结啦~

评论(36)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