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148724
© 晨曦2819
Powered by LOFTER

荼岩 总裁and his family18

十分重度ooc傻白甜及生子预警,看清后阅读谢谢合作,医学僧求放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和神荼温存了一会,安岩就吵着要见宝宝。不得已让护士把宝宝抱来的神荼忽然感受到了一阵前所未有的,危机感。

宝宝好像对安岩有感应一般,一到安岩的怀里自己就醒了,瞪着两只大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安岩。

看着这个安然地圈在自己怀里的小家伙,安岩心中涌出了一种微妙的感觉。这个孩子让他从心底里想要疼惜和爱护。

他伸出手指碰了碰孩子的小脸蛋,软软弹弹的,手感特别棒。宝宝被他逗得一动一动的,安岩赶紧把神荼叫过来:“你看你看,宝宝是不是在笑呢?”

神荼嘴角抽了一下,出生一天的宝宝…..大概还不知道笑是什么吧……

沉迷孩子的安岩也没真的想得到答案,他把宝宝往上托了一下,结果一不小心动到了下面的刀口,疼得他一哆嗦。

神荼看他一下子脸都疼白了,赶忙把宝宝接了过来放到一边的床上:“刀口还没有长好,不要乱动。”

“知道啦知道啦,”虽然被神荼强行按着躺下来,安岩眼神还在不住地往宝宝那边瞟。

“他的眼睛是棕色的哎,”安岩有点小失望,“我还以为是蓝色的,我一直觉得你的蓝眼睛很好看。可惜没遗传上。”

神荼倒觉得没什么好遗憾的:“棕色的也好看,和你的一样,眼睛大。”

“我刚才看他,虽然现在还没张开,但是我觉得他五官很端正哎,以后肯定是个小帅哥!不愧是我儿子,嘿嘿。”

神荼:……

“对了,我们回去以后是不是要给宝宝买东西了啊?我之前查了一下,照顾宝宝要准备好多东西的,等会写个纸条,啊对,他长大了要给他找幼儿园,找什么老师好呢?你有没有认识这方面的人啊?他以后上小学去哪里呢……”

“安岩,”神荼停止了他的絮絮叨叨,有些无奈地打断他,“他才刚出生,你想太远了。”

“啊……有吗?”安岩不好意思地笑笑,“可是我觉得好开心啊,神荼,你有这种感觉吗?我一想到可以参与到宝宝的未来中去,就觉得好幸福啊。”

神荼有点吃惊,他听说过产后抑郁症,得不到丈夫的呵护心情低落什么的。但自家老婆好像一点症状也没有,反而比他还开心,这叫什么?产后兴奋症?

 

“哦,对了。我说,神荼,你给宝宝起名字了吗?”冷静下来的安岩总算问了一个正经问题。

“想了一个。”

“叫什么叫什么?”

“月安。”神荼一边说着,一边把名字在安岩的手上写了下来。

“月亮的月吗?月安,秦月安。真好听啊。”

安岩自己在嘴里嘟囔了几遍这个名字,满意地点点头。忍不住又坐起来逗弄着宝宝,“我们宝宝有名字啦,爸爸给起的名字哦,月安,好不好听啊?”

神荼沉默地看着面前的两个人。显然安岩没有意识到这个名字里的特殊含义。而他也没有打算让他知道。

月安,悦安。

吾心悦者,偏安一隅。


#快点完结吧快点完结吧快点完结吧让我们进入下一篇文

评论(19)
热度(107)